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厦门科华UPS 通信行业电源解决方案

厦门科华UPS 通信行业电源解决方案

 

  需求与分析

 

  1、能耗问题
  很多IDC是在传统通信机房的基础上改建的,不过,IDC与传统通信机房有很大区别。
通信机房主要是设计给传输交换设备使用的,电源供应一般以负48V为主,而且功率不大。而IDC中会有密集的服务器、大型存储设备等大功率、高发热的设备,有“电老虎”的绰号。所以建设一个IDC,必须进行电力扩容。

 

  在过去的十年中,服务器供电密度平均增长了十倍。据国际数据公司预测,到2008年IT采购成本将与能源成本持平。另一方面,数据中心的能耗中,冷却又占了能耗的60%到70%。因此,随着能源价格的节节攀升,数据中心的供电和冷却问题,已经成为所有的数据中心都无法回避的问题,进而成为整个行业乃至社会挥之不去的阴影。

 

  2、环境安全问题

  统计表明,在数据中心机房中,温度每升高10℃,系统的可靠性将下降50%,数据中心正面临着降低能耗、提高资源利用率、节约成本的严峻挑战,构建节能型的数据中心受到越来越多的数据中心管理人员和企业的关注,并成为未来数据中心的必然发展趋势。

 

  3、空间问题

  随着全国房价的突飞猛进,数据中心特别是大型数据中心的机房空间问题已经凸现。《2007 eNet服务器存储频道IDC行业调查报告》显示,当前情况下,我国IDC行业拥有500台服务器的企业已经将近占到企业总数的48%;而且有一部分企业已经拥有了超过5000台服务器的规模。对于这样的大型IDC企业,充足的机房空间显得难能可贵。

 

解决方案

 

  对于带"双输入电缆"的关键性负载(数据中心、计费中心、网管中心、信息中心等),为确保关键性的负载能获得100%的"高可利用率"的电源供应,可采用双回路输出供电方式。针对不同类型的负载,图示中的UPS系统根据用户所用的信息网络重要性的不同及投资预算的差异,可灵活选用N+1双机/多机冗余并联系统。

   

  IDC机房电源解决方案

 

  户外移动基站电源解决方案

(图:户外移动基站)

 

(图:户外移动基站电源保护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