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默生为三菱化学株式会社在中国新投资的高新聚合物工厂提供数字自动化方案

艾默生为三菱化学株式会社在中国新投资的高新聚合物工厂提供数字自动化方案

2009/3/20 11:05:00

        中国上海(2009年3月19  日)-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与三菱化学株式会社宁波高新聚合物有限公司签订了一项自动化协议,为三菱在中国浙江省投资建设的高新聚合物工厂提供数字自动化方案。根据合同规定,除了PlantWeb数字工厂结构,艾默生还将为该项目提供工程服务和项目管理。日本东京三菱化学株式会社投资建设的高新聚合物工厂主要生产PTMG(聚四亚甲基醚二醇)弹性纤维,大量供应于中国纺织市场。

        三菱化学高新聚合物项目的规划人员一开始就对艾默生的PlantWeb数字自动化很感兴趣,并最终选择了这一自动化结构,该项目将于2009年9月投产,预计产能为2.5万吨/年。这一高度自动化的先进工厂将更能够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实现更为安全的生产,并且更易于扩展。

        作为过程自动化系统的供应商,艾默生具有全球的PlantWeb项目执行经验,因而在为菱化高新聚合物项目提供最佳自动化方案和控制产品的同时,还为该项目提供工程服务和项目管理。PlantWeb数字工厂结构包括DeltaV自动化系统、现场总线仪表、安全仪表系统和AMS预测维护软件。仪表包括Rosemount® 流量、温度和压力测量仪表;Micro Motion® 科里奥利流量计; Rosemount Analytical 分析仪和Fisher® 调压器以及带有 FIELDVUE® 数字阀门控制器的阀门。

        该项目的目标是有效提高生产的灵活性,从而能够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具价格竞争力的高品质产品,因此菱化高新聚合物项目采用了先进的现场总线技术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
        艾默生过程管理亚太区总裁Sabee Mitra说: “菱化高新聚合物项目管理层要求数字自动化供应商能够与其在日本的工程师以及在中国的工程公司共同协作,而我们在中国具有强大的实施大型自动化项目的能力,尤其在工作效率、团队合作以及竞争优势等方面拥有良好的口碑。”


关于三菱化学高新聚合物公司
        三菱化学高新聚合产品公司在日本四日市拥有数个生产工厂,其采用独特的聚合技术生产PTMG(聚四甲基醚二醇),在工艺和生产方面拥有25年以上丰富经验为这些高度自动化工厂的设计和运行奠定了基础,这些工厂通过过程控制实现产品的高质量和生产的一致性,以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圣路易斯市的艾默生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在2008 财年的销售额达248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 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 (全球)或www.emerson.com.cn(中国)。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
www.emersonprocess.cn) 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其在化工、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食品与饮料、制药和其它的工业的自动化领域中居于领先地位。针对特定的工业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品牌包括: PlantWeb®, DeltaV™, Ovation®, Fisher®, Micro Motion®, Rosemount®, Mobrey®, Daniel®, Bristol®, 和 AMS™ Suite。其它的商标都归其所有者拥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