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医疗手推车搭载研华医疗护理电脑 ,降低医疗疏失风险,提高效率POC

医疗手推车搭载研华医疗护理电脑 ,降低医疗疏失风险,提高效率POC

2009/3/23 14:17:00
 

位置:台湾台中
客户:台中荣民总医院

简介    应用案例
  因应医疗科技的快速发展以及患者期待更高的医疗质量,专业医疗人员正寻求更新的方法以有效的执行行政工作、降低人员疏失并节省更多宝贵的时间。除此之外,急救准确率的提升与相关信息的快速响应对现代医疗来说更是不可缺少的要素。
  目前大部分的医院都还使用纸张来记录病人的病历,然后护士再把这些数据输入到计算机里,这不但让护士做重复的动作,并有可能造成人员操作上的疏失。为了解决这问题,台湾台中荣民总医院为了让病患得到更完善的照顾,已将所有医疗病历与器材数字化。医院发现只需升级医疗系统就可以提供更准确的急救处理,因而大幅度的降低人员疏失。

方案
  台湾台中荣民总医院使用研华 POC-153 多媒体单板计算机来记录病人的病历与医疗记录,减少纸张与储存书面数据的使用。POC-153安装在移动式的医疗推车上,让护士不用往返计算机桌就可以一边观察病人一边记录数据到计算机里,此方便性有效的降低人员的作业疏失并加强医疗行政的准确性。未来,此单板计算机将会装配扫描机,让护士能够直接扫描病人提供的病历,病历也将被数字化记录起来,此动作可以有效的降低医疗疏失的风险。同时,医院环境中设备的公共卫生对病人来说是极为重要的,研华POC-153可以简单的使用酒精或是其它清洁剂来清洗。除此之外,POC-153还能够防水、防撞并提供长时间的电池续航力。

系统
  POC-153 搭配15"TFT-LCD 显示屏幕采用Intel Celeron M 处理器,提供最高到1GB的SDRAM内存。两个USB插槽、四个串行埠、两个一瓦的喇叭以及一个PS/2鼠标与键盘接口,让POC-153有弹性的可以连接到其它的接口设备,充饱电的电池让POC-153可以连续使用八个小时,是之前标准的两倍时间,同时802.11b无线网络卡与触控屏幕都可另外选择。

优势
  提高效率
  降低医疗疏失
  保护病患的隐私

关于研华
       研华是提供ePlatform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自1983年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整合web-based技术、运算平台及客制化服务,推动connected eWorld向前发展。研华与系统整合商紧密合作,让后者能针对各行各业的众多应用而提供完善解决方案。研华提供的千多种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三大部分:嵌入式计算机平台事业群 (Embedded ePlatform Organization)、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eServices & Applied Computing Group)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群 (Industrial Automation Group)。研华在全球18个国家及36个主要城市,拥有3,400多名员工,提供各种支持,其销售与营销网络能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协助客户将产品迅速推出市场。更多信息,更多信息,请查询
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