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asy控制继电器在木工机床上的应用

easy控制继电器在木工机床上的应用

        来自于德国的easy,是一种小巧玲珑的电子式控制继电器,它能取代若干台传统的中间继电器、计时器、计数器、模拟量比较器,而且还具备实时时钟、文本显示、以及密码保护等功能,而价格却远不及这些传统继电器的和。不仅如此,接在I/O信号点的上的信号可以在easy的程序图中被任意调用,而无需在电路中加入更多的辅助触点,这也为用户降低了成本。
        编程采用梯形图的形式,通俗易懂。本体上的按键和窗口使得您不必携带笔记本就能在现场观察参数及程序运行的状况,并直接进行修改,调试和维护简单方便。
        在木工机床这样的单体设备上,easy不仅简化了电控柜的结构,更为用户节省了成本。


        客户的设备上由电机,也有电磁阀,且功率都不大。考虑到信号点数的需要,我们为客户选择型号为easy719-DC-RC控制器。easy的继电器输出端,针对阻性负载,其输出电流为8A,针对感性负载时为2A,所以电磁阀和接触器可以直接接在输出点上,无需再加中间继电器。
        由于控制过程逻辑比较复杂,整个程序下来,至少省去了16个中间继电器、4个时间继电器、若干个辅助触点(包括按钮开关和接触器的),大大的节省柜内 空间和成本。不仅如此,由于功能块设置的巧妙,easy更实现了用普通电路难于实现的功能,设计师的工作得以简化。此外,easy提供的密码功能,也使客户的利益得以保障。这都是传统电路难于做到的。
        应用easy的编程软件easy-soft,不仅编程简便,还可以仿真模拟,从而减轻了现场调试的工作量。同时使用easy的数据传输线,不仅可以下载程序和实时时间,还可以实时观测个点的状态,为调试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压断路器背后击穿现象分析

英威腾 CHE100系列 变频器

罗克韦尔 MicroLogix系列 PLC

施耐德电气 XVM系列 信号灯柱

施耐德电气 XVE系列 信号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