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提高物流效率,实现更优性能和灵活性

提高物流效率,实现更优性能和灵活性

2009/3/26 11:37:00
 

  研华的一个客户是一家大型的美国物流公司,可靠性和可追踪性是保证忠实于他们的客户群不断扩大的关键。不管运送的是普通物品还是高安全性材料(如放射性废物),他们的车队始终采用先进的车辆嵌入式技术。通过使用 PCM-9361,他们可以凭借采用 GPRS 模块(允许将实时更新的数据发送到调度中心)传输数据的 GPS 追踪各车队的位置。借助该技术,他们的客户可以实时追踪自己的货物并可以根据记录下来的运输次数统计数据来评估驾驶员的绩效。

  尽管其它公司也在采用 Intel Atom 来强化自己的技术,但研华的 PCM-9361 才是他们的最佳选择。研华的 PCM-9361 基于Intel Atom平台,同时还可提供更优的可靠性和更先进的功能,如系统保护保险丝、使用寿命长的固体电容器、无比稳定的上电顺序控制器和带 RS485 自定向和准确温度监测功能的 SMSC 超级 I/O。所有这些功能满足了用户对性能更优、功耗更低的需求,并且维修起来非常简单。该技术运行在嵌入式 Linux 操作系统上。该操作系统由研华内部的 Linux 工程师  提供直接支持,并组合有 SUSI(用于简化软、硬件集成的一套组件化驱动工具)。


工作原理
  PCM-9361 安装在卡车驾驶室里,并与 GPS 和 GPRS 模块相连。根据 GPS 发出的信号,总部可以随时知道卡车所在位置,同时还可以给卡车发送更多的数据,以与其它驾驶员协调额外的运输任务。装到卡车上及从卡车卸下来的货物可以通过 RFID 进行跟踪。同时,操作员可以轻松地将实时数据传送回总部。在卡车偏离既定路线和更改行车路线时,PCM-9361 还可以将这些情况通告给调度员以补回失掉的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