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UCOTEC公司 Engineering Base(EB)电气设计平台在德国北宁公司的成功运用

AUCOTEC公司 Engineering Base(EB)电气设计平台在德国北宁公司的成功运用

德国北宁公司成功运用Engineering Base

  全球领先的电源系统设备制造商德国北宁(Benning)公司日前决定全面使用AUCOTEC公司的Engineering Base(EB)作为统一的电气设计平台。北宁公司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工业、电力、通信、动力车和航空交通等领域。产品结构的日趋复杂和性能的不断增长使得设计工具需具备绝对安全、使用灵活和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等多方面的要求。经过长期的详细调研比较,北宁公司选择了AUCOTEC公司这一完全符合其优化工作流程所需的新一代设计软件。

  EB的专业解决方案能大幅度优化复杂的电气设计流程。通过这一平台可直接获取ERP系统中的数据,方便地进行参数变量选择,运用诸多具备电气规范数据的元器件库,能与现场总线PLC参数进行快速配置,并全自动化地生成柜内布线图。通过智能化的、带导航功能的最终图档和脱离图纸的先进的版本管理技术,EB使电气工作流程完美至臻。

与Solidworks的三维柜内布线解决方案

  EB这一解决方案的核心以及北宁公司决定使用EB的重要因素就在于EB所具备的二维和三维柜内自动布线功能。通过自动优化柜内空间和符合电磁兼容判断的路由,EB可首先快速生成二维柜内布置图。

  而借助于EB的三维柜子配置器即可将所有的二维位置显示与柜子的三维模型中。使用人员不需要三维软件的专业知识即可在模型中优化布局并插入其他机械部件。通过Solidworks,EB能在三维模型中对大截面的电缆进行手工铺设。这样就省略了柜子生产所需的前期样品生产费用和大量导线材料。对北宁公司来说,功能的多样性和软件的易操作性体现了AUCOTEC和Solidworks成功合作带来的巨大优势。

  EB具备了能使柜子生产大幅省时的功能:能完全自动生成各类接线表、切线表、供设备直接取用的数据格式以及用于打印的标签表格等等。

 

关于AUCOTEC公司:
  德国AUOCTEC公司开发和销售全球领先的电气设计专业软件。二十多年来以其先进独特的产品系列、资深的行业经验以及广泛的服务网络成为了行业先锋。今天,全球数以万计的电气专业设计者在使用AUCOTEC公司的软件,极大地提高了各类工业设备和控制系统的生产、设计效率。
  AUCOTEC公司富具创新的集成式智能化电气工程解决方案Engineering Base(EB)凭借其含数据库的多层架构,实现了一系列强大而新颖的电气设计智能化功能,开创了电气工程设计的新纪元。
  目前EB已有针对装备制造、线束设计、流程工业和电力能源行业的EB Electrical(专业版)、EB Cable(线束版)、EB Power(电力版)、EB Instrumentation(流程行业版)等不同专业化版本,以更准确地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工艺流程的客户需求。


有关AUCOTEC公司及产品的详细介绍请看网站:http://www.aucote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UCOTEC邀您参观2013第15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2013)

AUCOTEC公司:立足现在 着眼未来

AUCOTEC于“中国工博会”展现企业风采

欧泰信息科技推出Engineering Base Cable系列电气设计软件

欧泰信息科技推出Engineering Base Power系列电气设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