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UNIX串口卡在国家加油站系统的综合应用

SUNIX串口卡在国家加油站系统的综合应用

2009/4/8 14:32:00

应用背景
      从08年底开始国内石油公司开始进行全国加油站设备的更新替换工作, 此次加油站控制系统讲采取新型设备进行支援, 首批将以华北地区的各个加油站为试典,然后普及全国。
 
应用需求
       此次新引进的新型加油机系统是由客户本身组建内部工业PC架构,并通过主板扩充8~16个串口来对外设进行数据传输与控制。项目需求所匹配的串口卡片要可以兼容在LINUX2.4.19内核环境下特别定制的操作系统以及应用软件并且要求串口卡须有工业级的稳定性和可靠度,在密闭空间可以保持不间断工作以及通过一系列的高危环境安全测试。
 
解决方案
 
       SUNIX 向本次专案提供的SER8000A高速8串口卡具有超强的稳定性与可靠度,最新的SUNIX SER系列串口卡采用SUNIX Martix UL7522EQ 16C650 UART兼容的高整合度单晶片,纳米级的设计使其拥有了除低功耗外的高稳定性,保证了其不间断工作的续航能力。除此之外,它还具备了很多的SUNIX领先的科技和特点(如:自动流量控制等),使其成为了该类应用的最佳选择。通过与SUNIX串口卡的连接,加油机的核心系统可以轻松扩充8个串口来通过RS-232信号对加油枪,读卡器,票据打印机,LED显示器进行综合控制和管理,并将数据传给控制中心。
 
应用示意图

 


 
 
 
产品特点与规格:
核心产品:
SER8000A
特点
扩充8个独立RS-232串口且通讯速率高达115.2Kbps.

配备高性能SUN1889 16C650 兼容UART控制芯片.

兼容PCI 33MHz Ver 2.2 & 2.1 规格

支持64-bit & 32-bit PCI 3V & 5V.总线

硬件自带流量自动控制保证无数据丢失

内嵌�2KV ESD 所有信号保护

Plug-n-Play, I/O 地址和IRQ 由系统分配

通过CE, FCC, RoHS和Microsoft WQHL 认证

支持Microsoft Windows, Linux和DOS操作系统

 


(想知道更多SUNIX成功案例背后的故事和花絮吗?想了解SUNIX如何过关斩将拿下一个又一个专案吗?请立即登录WWW.SUNIX.COM.CN,下载why suni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泰北京分公司进驻北京财富中心

三泰科技荣耀地被遴选为北京天安门国庆阅兵户外大屏幕系统项目通讯控制卡设备提供厂商

三泰(sunix)多串口卡在军工系统的综合应用

三泰发布全系列PoweredUSB产品 引领无限商机

SUNIX USB的沿革与USB3.0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