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易碎脆薄饼干的精确混料

易碎脆薄饼干的精确混料

挑战
       Burger Knacke GmbH & Co. KG座落于德国Magdeburg东北部的Burg,是国际市场一家主要的薄脆饼干供应商。成立于1931年,从2001起成为Brandt Zwieback-SchokoladenGmbH+Co. KG的一部分。它有120个雇员,产品范围广,覆盖脆薄饼干和面包干。在生产加工过程中,裸麦和粗面粉在内部磨坊中与水和盐混合。这些生面团在传送带上被稀疏的铺开,在那上面有专门的压花棍子提供脆薄饼干典型的样式。在这个过程中,其他成分诸如芝麻香菜被添加。在生面团被烘培,完成的面包根据需要被分割和包装。精确的面粉给料流量控制是必须的,它确保了每个配方的正确的比例成分。作为工厂最近升级的一部分,BurgerKnacke决定安装称重给料机来取代三条人工控制面粉给料的生面团生产线。公司需要精确的称重系统和先有的设备进行简单机械连接,同时对于现有的生面团混合控制系统进行简单的整合。

解决方案
      Burger Knacke因为公司具有此类项目的长期经验和地理位置接近,选择了Haldensleben附近的Mewes& Gotzl Weighing and Feeding Technology作为承包商。
      该公司选择西门子600系列称重给料机用于持续的流量控制。这些高精度的称重给料机特别适合这类应用,它们灵活的设计,并且能够根据工厂情况定制,便于在现有的环境中进行安装。对于工厂现有的固定设备也不需要很大的修正。更新安装要求少,可以实现快速安装,每条生产线的加工设备停工时间不会多于一个星期。
      西门子600系列称重给料机对于混合面粉,水和添加剂控制可调整的流量,当面粉通过第一道工序输出时,给料机的修建门可以确保面粉在传送皮带上的正确高度。皮带连续地从进口送出面粉,同时一个配有双不锈钢称重传感器的称重桥架称取产品重量。积算仪的PID控制更具操作员设定300到600 kg/h的皮带速度控制流量。水被按照比例添加到揉面机中。一个稳定的流量对于确保生面团获得一个正确的粘稠度是必须的。根据配方,添加剂诸如香菜等被直接添加到传送皮带上。
      西门子BW 500积算仪的PID控制被用于计算流量和控制皮带速度。它传送一个信号给提供称重给料机马达多种频率电压的西门子MM-420马达速度控制器上。在现有的操作台上,所有的操作功能诸如开/关和人工/自动切换,都被简单的整合到新称重给料机控制设备中。

优势
      该新称重给料机使得混合加工过程实现了自动化,允许操作员通过操作台设定所需的混合流量。这在操作效率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因为先前所有的参数—皮带速度、层高、初级料仓输出、添加剂设置,必须通过人工设定。
      自动混合加工的精度根据特殊的配方,帮助确保了成份的精确比例,对于Burger产品质量的稳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7-mEC系列嵌入式系统应用手册

西门子SIWAREX MS电子称重在化工原料称重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在料液位测量中的应用

SITRANS TR300温度变送器

西门子SITRANS F C MC2 DN 50到150科里奥利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