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默生智能无线设备有效解决炼油厂苯排放问题

艾默生智能无线设备有效解决炼油厂苯排放问题

2009/4/13 13:38:00

         一家炼油厂将面临苯贮存槽泄漏的问题。当地环保部门要求监视苯贮存槽上氮气保护套的压力,保证不发生泄漏问题。如果发生泄漏,企业因查不出根本原因而不能及时处理,将会对环境造成很大污染,企业也将遭受巨额罚款。 

        最后客户决定采用艾默生的智能无线解决方案,在3个苯贮存槽上安装5台艾默生Rosemount 3051S无线压力变送器以测量氮气压力。安装位置经过精心选择,以期有效监视苯的排放情况并帮助找出泄漏的根本原因。

        以前客户无法监视苯的实际排放情况。采用智能无线解决方案后,客户可以监视苯贮存槽的排放情况,数据均按时间记录,如果发生泄漏事故,通过艾默生智能无线压力变送器,便可查找出苯泄漏的根本原因,准确地记录发生时间,如此给用户带来很多方便,企业也因此大幅度减少罚款,并能更好地满足环境法规要求。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圣路易斯市的艾默生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在2008 财年的销售额达248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 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 (全球)或www.emerson.com.cn(中国)。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
www.emersonprocess.cn) 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其在化工、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食品与饮料、制药和其它的工业的自动化领域中居于领先地位。针对特定的工业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