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国务院住宅区供暖锅炉改造

国务院住宅区供暖锅炉改造

2009/4/14 0:00:00

       今年7月份,菱科公司通过招标中标国务院住宅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307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二炮部队住宅区等供暖锅炉电气系统节能改造工程。

      该工程主要应用菱科变频器改造鼓风机部份、补水水泵的变频恒压供水部份、以及循环水泵的变频恒压供水系统,以上系统是供暖锅炉的要害部份,要求从供暖期开始到结束都不间断工作,所以提供的电气系统和变频器都要求极高的质量保证,这无疑是对一个变频器品牌的绝对挑战,我们所提供的全套系统将服务于以上特殊单位,要保证他们的供暖安全,意味着我们提供的系统不能出任何故障,假如哪天出故障,受到业主的集体投诉,那么对物业管理方和电气系统提供商都是重大打击,在招标过程中已有南方几家变频器生产厂家退出,足以证明该任务的艰难性,通过物业管理方对我们公司的实地考察,以及同行工程师对我司变频器的生产工艺、生产过程、所用的原材料进行监测,对菱科变频的技术标准给于充份的肯定,最后中得此标。这不是菱科人的一时之勇,因为我们知道自己的品质,绝对能够胜任此次任务,通过二个月的运转,期间无有一次故障,受到管理方高层充份肯定,这是菱科变频器品牌的胜利,是菱科人的胜利。
国务院住宅区供暖锅炉节能改造工程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科变频器锅炉节能应用

菱科变频器锅炉节能应用

变频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变频器在游梁式抽油机控制中的应用

变频器在锅炉变频调速技术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