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恶劣环境下的电力线活动监测

恶劣环境下的电力线活动监测

2009/4/20 11:04:00
 

地点:美国
客户:某系统集成商
使用产品:
SBC PCM-3353Z-L0A1E (-20 - 80°C)
电源模块 PCM-3910Z-00A1E (-20 - 80°C)

应用背景:

  高压电线的工作环境极为严酷。因此,需要建立一个系统以便 24 小时在室外环境下监视电力线活动,并在发生事故或故障时发送警报信号给监控中心。由于高压电线难以爬上去修理,因此必须确保该系统性能可靠,从不发生故障。

应用详情:
  客户的专用机箱中安装了研华的单板电脑 (SBC) PCM-3353Z 及电源模块 PCM-3910Z 和一个 GPS 模块。由于采用了坚固型设计,PCM-3353Z 和 PCM-3910Z 可在宽温度范围 (-20 – 80°C) 内工作。该系统安装在电塔上,用于 24 小时不间断监测,以便在发生任何类型的故障时发送信号给监控中心。

系统整合:
  该系统集成商从众多单板电脑供应商的产品中选择了研华的单板电脑PCM-3353Z 和电源模块 PCM-3910Z。

  研华之所以能在竞争中取胜,主要在于其提供强大的产品支持和出色的产品质量。研华在项目的整个设计和生产阶段(含设计修改)与该系统集成商进行多方面的合作,以满足客户专用电路的需求。PCM-3353 满足了各种应用需求,例如 24 小时不间断覆盖、无风扇工作、低功耗、可在温度过高或过低、潮湿、震动和恶劣的环境下工作。其良好的可靠性、对外设设备的强大支持和其优越的连通性也使其能与客户的设备很好的配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