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电力线圈绕线机解决方案

研华电力线圈绕线机解决方案

2009/4/23 10:39:00
设备自动化
地点: 常州

系统介绍:

  电力线圈绕线机适用于生产大型电力变压器线圈生产部分,主要市场为风力发电、重型载具发电机等,加工条件要求很高,对绝缘包覆线的缠绕精密度要求也有所提高。近年来,大多数厂商的设备中都融入智能化的特征,并整合了电算机、网络通信、实时自动控制、自动装置调整和系统自我诊断等功能。由于具有输出扭矩大、承重能力强、整体刚度大、运行平稳可靠、设备传动同步性好等特点,确保了生产的可靠性,提高了控制的精密程度。

系统需求:
       电力绕圈绕线机的控制工艺将遇到三大难题,如:多轴联动控制的难度、二次工艺开发的难度、大容量参数配方存取的难度。而一般的专用控制器或数控系统可能遇到的问题也不少,如:扩展性能欠缺、二次开发难度大等。而这些正是PAC作为新一代自动化控制器的优势所在。


研华解决方案:

系统描述:
      研华TPC-1261H触摸式平板电脑性能卓越,既具有工业PC强大的运算功能,又具备超大尺寸显示触控功能,满足了在单一平台中实现显示、控制、运动等多种功能的需求。基于研华PAC在Windows XPE的开放式架构,客户甚至可以同时使用各种高级语言(如C++,.NET等)开发应用程序,并结合研华LogixView库套件在Microsoft .Net平台进行人机接口开发。针对四轴独立4MHz脉冲输出运动控制模块实现软件集成,实现三轴伺服线性插补、二轴圆弧插补运动、连续插补功能精确运动控制,全面支持厂商脉冲型伺服驱动,实现电机量的张力控制。
结论:
        研华集成化控制器不仅能够充分发挥IPC的强大运算功能和数据处理能力,还保证了客户二次开发的快速实现及数据采集的迅速与实时性。

TPC-1261H 12.1" SVGA TFT LCD Geode™ LX800触摸式平板电脑 
TPC-1570-EXP  PCI延伸套件
PCI-1240U 4轴通用PCI步进/脉冲伺服电机运动控制卡

系统架构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