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维Kvaser总线分析仪在汽车影音多媒体产品开发中的应用

智维Kvaser总线分析仪在汽车影音多媒体产品开发中的应用

2009/4/30 0:00:00
车型:大众领驭
单元:方向盘-VCD/DVD
测试工具:Kvaser CAN总线分析仪
测试:广州智维
一.测试工具简介

先进的CAN总线解决方案-工程师的第一选择
Advanced CAN Solutions
The Engineer's No. 1 Choice



        瑞典Kvaser公司专注于汽车、卡车、工业自动化和医学设备等现场测控领域。公司创始人
Lars-Berrno Fredriks-son是世界上顶尖的CAN总线协议人物,不但作为CAN总线的起草人和执行者,并制定出世界上首个高层协议CANKingdom,另外还有多项世界专利,如Magi Sync和Silent mode技术。

      Kvaser在多个平台 (USB、PCMCIA、PCI、 ISA、Bluetooth等)上拥有全方位的产品,可为相同的API CANlib开发并且相互兼容。MagiSync------Kvaser 的核心技术之一,使用创新的方法,不需要外部线缆就可以实现多个不同Kvaser 接口的同步。

       局域控制网CAN,是一种有效支持分布实时控制的串行通讯总线。它是国际上应用最广泛的现场总线之一,在汽车工业、自动控制、航空航天、机械工业、医疗器械等领域中得到了极大的发展。CAN已形成国际标准,被公认为几种最有前途的现场总线之一。其典型的应用协议有:CANKingdom、SAE J1939、CANOpen、DeviceNet、CANaerospace、NMEA-2000等。
二.测试图片与数据
图1:CANking分析软件界面:
图2:现场接线图
三. 技术支持:
广州智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Kvaser CANlib总线网络Labview软件用户自定义LIN总线网络测试分析平台

LIN总线电动车窗控制模块测试流程

智维Kvaser总线分析仪-别克君威总线网络测试解析

智维Innovate测试模块在发动机测试与调校分析中的应用

智维Kvaser CANlib免费软件开发包在汽车电子开发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