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lMaster在上海吴泾第二发电有限公司成功实施一期项目

elMaster在上海吴泾第二发电有限公司成功实施一期项目

       上海吴泾第二发电有限公司是申能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公司,该公司购买了 Ides Master-Concept 9.0,用于在自己的整个工厂设计流程中,以建立一个完整的工厂文档和工厂结构。Ides AB CEO Lars Geidne 表示:凭借Ides MasterConcept 独一无二的特性,可以将工厂对象结构与相关技术或商业文档将结合上海吴泾第二发电有限公司将能够在其整个工厂生命周期内使用工厂数据。当我们为此发电站提供 Ides MasterConcept 时,我们发布了第一个可以支持Unicode MasterConcept 9.0 数据包。该安装版本将在中国使用。”在此项目中,Ides 和 IAR苏州代庭电力技术研究有限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实施 Ides Master-Concept,提高上海吴泾第二发电有限公司整个工厂生命周期中的可追溯性和详细工厂数据处理能力。关于上海吴泾第二发电有限公司上海吴泾第二发电有限公司由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51%) 和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49%) 联合投资。该项目包括两个 600MW 的燃煤机组,也是上海制造的最早的两个亚临界燃煤机组。其第一台设备于2000年开始投入商业运营,第二台设备于2001年开始投入使用。关于申能股份有限公司申能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的发电能力为3920MW。通过使用燃煤机组,申能股份有限公司还可以覆盖炼油和天然气领域。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投资、施工、运营和管理电力、石油和天然气项目。该公司还投资了很多完整的发电站,其中包括:上海吴泾第二发电有限公司 (2x600MW)、上海外高桥第二发电有限公司(2x900MW)、上海外高桥发电有限公司 (4x300MW) 以及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 (6x300MW) ,而这些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DES: 电厂设备静态技术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

瑞典专业应用设计软件MasterConcept

Ides 在Karlstad成立一家分公司

Ides MasterConcept通过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其独一无二的支持

MasterConcept 10.4的一些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