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WY1100型高速凹版印刷机控制系统

SWY1100型高速凹版印刷机控制系统

2009/5/15 15:24:00

       SWY1100型凹版印刷机是我公司专门针对塑料薄膜及薄型纸张的特点而设计生产的高速凹版印刷机。该机集高速印刷和高成品率于一体,采用标准组合式凹版印刷方式,印刷幅宽1050mm,工作速度200m/min,是薄型材料印刷的理想设备。
       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塑料薄膜和低克重薄型纸张印刷的特点,设计有双工位翻转式不停机收放卷装置,保证了机器在整个工作过程中的高效运转。交流伺服控制器控制的主动开卷机构及由低摩擦气缸和精密气动调压阀组成的张力系统,使该机能够在极低的张力下实现稳定高速的印刷,特别设计的低温大风量加长烘箱,更适宜于塑料薄膜类易热收缩型材料的印刷。印刷版筒采用气动夹紧无轴装版方式,使停机换版时间大幅度缩减。
       该机开发设计中广泛采用新技术,新器件,使其性能及可靠性得到了大幅度提高。该机控制以PLC为核心,双工位主动放卷,放卷牵引印刷组、收卷牵引、双工位收卷机构等各处动力采用了先进的交流矢量数字变频技术及交流伺服控制系统,印刷部传动箱设计有差动机构,印刷套准直接由印版差动实现,使整机穿膜长度大幅度缩短,将机械式变速箱换成伺服电机后可方便地实现无轴传动。可根据用户需求设计成整机无轴传动方式或增加其他特殊要求的连线后加工单元。


主要技术参数:
版辊宽度 1000mm
收、放料芯管直径 φ75mm
 双放卷工位 收、放卷工位 双工位主动开卷,双工位收卷
印刷色组 八组
印版直径 φ140-φ320mm
辊面长度 1100mm
印刷宽度 750-1050mm
工作速度 80-200m/min
收、放卷直径 φ800mm
整机功率 190KW
整机重量 约13吨
外形尺寸 17700×5200×3700mm(长×宽×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