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利驰软件SuperWORKS IEC版线束设计新功能在航空控制设计领域成功应用

利驰软件SuperWORKS IEC版线束设计新功能在航空控制设计领域成功应用

2009/5/21 15:35:00
 2007年,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航空动力控制系统研究所(无锡614所)在上海工业博览会上,参观考察了国内外电气控制设计CAD软件,对利驰软件电气设计CAD软件SuperWORKS IEC版产生极大兴趣。工博会后该所专业人员通过进一步细致考察,选定并开始使用利驰软件电气设计CAD软件SuperWORKS IEC版用于电控设计。2008年应客户要求,利驰软件又在SuperWORKS IEC 版基础上新增开发了线束设计模块,软件平台支持到AutoCAD2007\2008\2009,可以帮助电气工程师轻松进行线束原理图的绘制、套用修改,自动生成线束接线表、线束图;预览三维形式的线束图,并可自动统计生成线束材料表、质量统计表、插头插座统计表等。

    关于SuperWORKS IEC 版线束设计的功能演示参见:http://www.leadsoft.com.cn/FreeOnline.aspx?fn=SuperWORKS9.wmv。  

    无锡614所成立于1975年,是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所属的航空发动机全权限数字式电子控制系统(FADEC)的研究发展中心,也是中国航空工业燃机动力集团紧密层成员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工厂版V7.0加强版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供用电版

利驰软件SuperWORKS IEC版及IEC注册版(CAD07、08、09平台)软件近期更新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 工厂版V8.0

利驰软件组织年度优秀员工、公司骨干员工赴三亚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