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国甘耐仪器(Gantner Instrument)汽车车门锁缸100%测试系统方案

德国甘耐仪器(Gantner Instrument)汽车车门锁缸100%测试系统方案

2009/5/27 0:00:00



 
   偷车数量不断上升要求汽车厂开发出新的上锁系统。本例中所显示的车锁装在一个槽内。现在,如果有人推或转动该车锁,它就会跳出锁槽,然后上锁机构动作。车门不能再被打开。
 
   但是,为了保证该机构在正常关闭车门时不会被触发,锁/槽组合的功能必须被测试可靠稳定。所以门锁首先用一定的轴向力和一个扭矩(钥匙模拟)来张紧门锁。测量值被记录下来,评价,并且经由Profibus-DP传输到一个自动化系统用于统计和存档。对于时间优化的操作,各种测量状态建立在一条装配线上。


 
 e.bloxx A6-2CF:  图形分析:
e.bloxx A6-2CF模块能进行力和扭矩两项测量。方框图表示在该扭矩测量的案例中该模块的多种功能:

● 在每个测试程序之后自动回零校准、最小和最大存储


● 公差带评估和由数字I/O输出
● 最小/最大值由Profibus-DP到自动化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Kvaser CANlib总线网络Labview软件用户自定义LIN总线网络测试分析平台

LIN总线电动车窗控制模块测试流程

智维Kvaser总线分析仪-别克君威总线网络测试解析

智维Innovate测试模块在发动机测试与调校分析中的应用

智维Kvaser CANlib免费软件开发包在汽车电子开发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