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RBOR Arpex-2610-W 在高速公路收费系统的应用方案

ARBOR Arpex-2610-W 在高速公路收费系统的应用方案

2010/8/17 16:55:00
        交通运输业是国家在推动提升国民经济中具有全局性的基础产业。相对地,高速公路是现代化产业结构发展中所必需的骨干运输力量。高速公路收费系统是对道路的使用者征收通行费,回收道路建设投资的主要方式。

        下面是磐仪的系统整合客户,运用磐仪所针对交通运输业中高速公路收费系统所针对性开发的
Arpex-2610-W及相关产品,在国内高速公路收费系统所应用的解决方案。

        

高速公路收费流程:
        车辆进入进站口,触发红外线摄像机拍摄车辆图像,并存入主机中
        操作员确认车辆类型,发放通行IC卡,并透过数字I/O接口,控制车道道闸放行车辆
        将放行信息存入服务器
        车辆进入出站口,触发红外线摄像机拍摄车辆图像,收费员收回IC卡,并读取数据比对入,出口车辆是否一致
        确认无误,车主付费, 并透过数字I/O接口,控制车道道闸放行车辆 将此条完整信息存入服务器

        

案例说明
       高可靠性的无风扇设计确保系统长时间运作,紧凑超薄的防尘设计,确保在高速公路高尘的使用环境中,系统的稳定及便于安装在收费站紧张的空间并且运用独家专利的Message GO!功能,可直接从Arpex-2610-W文本显示器中,直接监控Arpex-2610-W中各功能的运作状态,不需再另外再外接显示屏.提升后端维护的方便性,并且解决传统工控机在高尘的环境中,因长时间积尘,导致无法激活的问题。

        

       利用内建的802.11b/g无线网络直接与站级服务器的信息交换,避免传统网线的配置成本。
       丰富的RS232串行端口(其中2个同时支持RS422/RS485)及USB口以及内建的数字I/O,可连接周边,例如读卡器,道闸,打印机,触摸屏,交通灯,警报灯,云台. 内建的PCI及PC104扩充槽,可外插视频卡,外接多组红外线摄像机,抓取各个方位的影像。
       同时
Arpex-2610-W内建独家的S.D.R (Smart data recovery)技术,确保重要数据的不丢失,并具备数据回溯的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