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利驰leadsoft公用事业行业图档管理解决方案

利驰leadsoft公用事业行业图档管理解决方案

2009/6/12 10:15:00

一、适用行业:
  电力,电信,市政工程,天然气公司,自来水公司等公用事业行业单位

二、简介:
  在电力、电信及市政工程、天然气公司、自来水公司等公用事业行业单位日常维护、检修、扩建、改造工作中,需经常查阅、借用、更新有关图纸及资料,纸介质图纸资料由于修改更新速度慢、复制成本高,携带不方便,查询费时费力等原因,易造成图实不符,使信息难于方便、及时得到,往往延误解决问题的时机。本系统提供了图档Web发布及图档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使图档信息资料可以方便地通过Internet/Intranet实现远程共享、交流,并实现图档工作协同。

三、方案技术特色:
  1、一体化:集图纸电子化(图纸CAD设计)、Web发布及对图纸的基于Web的在线校审(支持.dwg文件在线批注)、远程查询浏览和计算机流程化管理于一体。
  2、项目站点管理-图纸工作过程管理:以站点作为图纸项目的门户,提供对项目信息、项目组成员、成员间信息交流和在线协同工作、项目文档资料管理等功能,对公用事业单位建设、技改项目的图纸及相关档案资料进行全生命周期的电子化流转管理,协调项目涉及的不同单位、部门之间图纸协作,帮助公用事业行业单位实现数字化设计和数字化工程移交。
  3、专业化的图档档案柜管理-图纸档案结果管理:支持图档资料按卷册立档管理,帮助公用事业行业单位构建结构化的图档资料库。可动态定制档案柜目录的展现方式,如可按年份、区域、卷册的结构展示,也可按照区域、年份、卷册等结构展示;支持档案目录调序及已归档项目/图纸的调序功能;支持归档图纸签出签入修改,将对单张图纸的修改纳入流程管理之中,确保图纸安全;档案柜图档的操作和变更相关信息可以订阅。
  4、图纸工作流可视化可定制:支持并发、自定义插件、嵌套子流程等复杂的业务流程处理,支持拖拽方式设计流程,流程步骤支持会签步骤和抢任务步骤,并可以跨级回退,方便公用事业行业单位用户实现对较为复杂的图纸项目的提资、勘察设计、校审、归档等工作过程的流程化管理。
  5、.dwg图纸在线批注:支持图纸工作流程中对.dwg图纸文件及相关技术文档(doc、xls、ppt等格式)的在线批注;图纸工作流程中不同校审人员依据批注角色的不同,可设置不同的批注线条颜色和线宽。
  6、图档工作协同:通过桌面消息呈现、工作列表通知、讨论板、订阅、工作收藏夹、校审过程中对图档的反馈意见填写等,以及手机短信、信使服务、即时消息、e-mail、公告通知等多种协作即时消息方式进行图档工作协同,实时了解图档管理工作进程。
  7、图纸浏览查询及全文检索:方便的图纸信息浏览及强大的数据检索功能,支持组合条件图纸查询,可结合图形物理属性对图纸进行全文检索,方便从数量庞大的图档资料库中找到所需资料,为现场作业提供技术支撑平台。
  8、统计分析:提供完善的统计分析功能,为相关专工的统计工作提供方便以及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9、个性化且可自定义的工作界面:显示最新的个人和部门消息、个人工作任务的提醒和个人收藏信息。系统提供自定义功能,用户可定制个人桌面显示的内容和布局样式。
  10、三层权限分配架构和单点登陆功能:系统使用独特的角色--权限--用户三层权限分配架构,充分保证数据安全性。并且,系统能自动识别WINDOWS域的用户帐号信息,用户帐号与windows域用户绑定,可以与活动目录进行帐号同步,实现单点登陆。
  11、采用B/S架构,易于部署,使用、扩充及与用户现有MIS、OA及ERP系统集成。
  12、可根据用户业务特点及要求进行量身定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工厂版V7.0加强版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供用电版

利驰软件SuperWORKS IEC版及IEC注册版(CAD07、08、09平台)软件近期更新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 工厂版V8.0

利驰软件组织年度优秀员工、公司骨干员工赴三亚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