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位于Alkmaar医疗中心的研华防水医疗护理电脑

位于Alkmaar医疗中心的研华防水医疗护理电脑

2009/6/15 13:56:00
 

位置:Alkmaar, 荷兰
客户:Alkmaar医疗中心, 荷兰

简介
  Alkmaar医疗中心(MCA)是位于荷兰西北方的大型医学院附属医院,有超过900个病床并可为600,000位区民服务。大型医院不但只照顾病人也同时已训练与科学研究为核心活动,这样可直接提升病人医疗质量。自从2004年初,MCA起动“Matrix-1”项目将医院数字化。除了以提升医疗效率为目标之外,这项目的最大挑战就是如何适当的将数字科技整合于潮湿的医院环境。
  MCA采用研华医疗等级平板计算机-医疗护理电脑(POC)来取代一般PC,主要是因为这终端机的认证规范。UL60601-1/EN60601-1保证防电磁波与IPX1以及IP65/NEMA4来保证防水防尘。因此这终端机非常适合S3等级地区与湿度必需为持在一定程度的急诊室与石膏房。
  当使用医院自行的病患信息系统来测试展示机台后,MCA发现触控屏幕是极为好用的。MCA还另外安装特殊防水键盘给需要输入许多病患数据的地点,并还结合平面显示器与平面计算机来提供双屏幕显示方案。这方案让MCA医疗人员与病患可以同时观看同一个电子X光片。这样整形外科医生也可以详读X光片图。
  医院环境里设备的环境卫生对病患来说也是特别重要的。研华POC可以简单的使用异丙基酒精或其它清洁液来清理。除了防水功能之外,这POC还兼具防撞与长寿的电池功能设计。

系 统
  采用TFT LCD 显示屏幕与Intel Pentium引擎的研华POC具备防水设计,并有密封外壳与受保护的LCD来确保防尘功能。新一代的超薄型15”与17” TFT-LCD面板POC采用无风扇Intel Celeron M处理器,支持高达1GB的SDRAM内存与无线LAN选择。安静的无风扇设计让此薄型计算机系列特别适合语音测量。另外还提供可直接使用于POC的条形码应用。

优 势
  提升效能
  简易的检视与存取病患信息
  加强医疗质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