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asy控制器在商店多重照明控制上的应用

easy控制器在商店多重照明控制上的应用

 

商店多重照明控制

        作为商家,在布置店面时,有时需要自动控制店铺大厅、橱窗、库房,甚至广告灯箱的照明时间。这种开关功能必须能够根据不同的营业时间、甚至冬夏的不同而不同。Easy可以使灯具在指定的时间开启、关闭,也可以满足人工员手动开闭的要求。

功能描述

广告照明:周一~周日 6:00-23:00    时间开关1

        光感开关信号可以作为easy控制器的输入,即可以依据日光的亮度自动开关广告灯,比如日出关灯、日落开灯。同时,广告照明还应该可以通过手动的方式控制。easy本体上的方向键P2(方向键向上)和P4(方向键向下)就可以作为开关的手动按键。(P方向键需要在系统目录中激活)

大厅照明:周一~周五 8:00-22:00    时间开关2

          周六      8:00-23:00   

          周日     10:00-22:00

        大厅照明的时间也可以向广告照明时间一样,用光感开关依据亮度控制。开关S5可以用来手动控制大厅照明的开关,如果有报警系统,可以在报警系统中接入S6作为常闭信号,以保证大厅正常开关。当到达时定时间后,时间开关2动作。开关时间可以在系统中设置保护密码,以防止被误改动。动作的时间可以在“参数”中检测、修改(当时间开关2的参数中设置了“+”)。

橱窗照明:周一~周五 8:00-13:05   时间开关3

                   13:55-18:35

          周六      8:00-14:05

        开关S1、S2、S3也可以用来直接手动控制橱窗照明的时间。警报系统中的S6也可以用于橱窗和大厅的照明。

优点

1、简化了接线

2、节省了按装空间

3、控制模式可用密码保护

 

 

S1-S3      橱窗照明灯的开关                          S4         光感开关

S5         大厅照明开关                                S6         系统警报开关

H1         广告照明灯                                  H2         大厅照明灯

H3         橱窗照明灯                                  F1         16A特性B的单极微型断路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创在线—自动化电气设计平台正式上线

金雨科创参展2017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伊顿:简化不等于简单

“约惠”ABB,共享迎春礼

EATON DILDC免维护直流接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