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SC carat5508E交换机为山东某供电公司网络提供了解决方案

TSC carat5508E交换机为山东某供电公司网络提供了解决方案

一:项目介绍

    该公司供电所信息网络系统使用两芯光纤组建而成。随着供电所信息网络业务的日益增多,对信息网络的可靠性和安全行要求越来越高,需要对供电所的信息网络重新规划和设计,实现供电所信息网络的环网运行,保证MIS95598、视频会议、网络电话、传真、协同办公(实时)等业务系统可靠、稳定、安全运行。

二:网络拓扑

三:网络分析

    整个网络为光纤远距离通讯网络,我们采用TSC carat5508E交换机通过光口组环来实现环网的冗余备份,打破了单链路连接,一个节点出现故障会影响到其下所有节点的网络的运行的瓶颈问题。TSCcarat5508E交换机的环网收敛时间<20毫秒,使得在做网络冗余切换时下端的设备和服务器之间的通讯无间断,保证了整个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每个变电站和供电所之间采用光电转换器来实现长距离的光纤传输。

四:产品介绍

     TSC carat5508E端口为6 百兆RJ45电口加2个百兆光口(SC接口,光口为固化在交换机上的端口),支持单模20公里传输。

五:产品参数

    1:环网收敛时间小于20毫秒

2-40-+80度的宽温工作

3IP40的工业级防护

4:标准化的可网管设置

5:支持WEB管理

6:双电源冗余接入

7EMC电力4级认证

8:支持简单网管协议SNMP v1/v2/v3

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