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崇茂科技M2004CR在江苏高速公路无线DDN业务应用方案

崇茂科技M2004CR在江苏高速公路无线DDN业务应用方案

1、概述
        这份建议书是经过我们充分的调查,专门为江苏高速公路控股公司设计完成的。通过对江苏高速公路控股公司的系统、运作和战略目标的全面了解,结合实际应用需求和其他证券公司的有益经验,编制此份项目方案书,供贵公司参考使用:
       在该项目中我们实施重点有两个方面内容:对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现有DDN专线进行无线DDN专线的备份;延伸江苏高速公路控股公司内部办公网络。达到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作成本的目的。
        我们在综合业务解决方案建议中主要涉及的计划子项目包括如下内容:

收费站无线DDN接入解决方案:
        非常感谢江苏高速公路控股公司对联通业务的关注,江苏联通将为江苏高速公路控股公司进行专项业务服务――定向专人服务和专项技术开发小组,定期向江苏高速公路控股公司领导进行项目陈述汇报。在江苏高速公路控股公司领导的关心下,联通有信心将江苏高速公路控股公司网络提升到全国一流水平。

2、无线DDN方案
CDMA 1X无线DDN解决方案
采用专线方式接入(适用于江苏省内高速公路收费站)

组网说明
1、高安全性设计:
       江苏高速公路控股公司总部计费中心经江苏高速公路控股公司公司企业接入网关设备通过2M专线方式经联通城域ATM传输网接入联通CDMA 1X分组数据网,各收费站不需申请专线。
       江苏联通为江苏高速公路控股公司证劵企业接入网关设备的2M帧中继端口分配私网IP地址。由于CDMA 1X 分组数据网峰值带宽为153K,同时考虑江苏高速公路控股公司将此2M专线作为各地收费站至南京江苏高速公路控股公司总部计费中心的备份路由,我们建议在初期使用2M带宽的专线接入。后期随着业务发展可以对带宽进行扩容。
      无线DDN路由器提供数据的安全性。传输全程加密,既保证了数据在空中无线信道中的安全,也保证数据在江苏联通的CDMA网中传输的安全。
2、低成本投入:
      江苏高速公路控股公司无需改动网络中现有设备,原有收费站业务终端和业务主机/服务器不需要改动。全省收费站只需购买CDMA1X无线DDN路由器。江苏联通负责建设至南京江苏高速公路控股公司总部的2M ATM 电路。
3、江苏高速公路控股公司各地收费站在使用CDMA1X 无线DDN访问南京江苏高速公路控股公司总部计费中心时,通过下挂在各收费站局域网交换机上的CDMA 1X无线DDN模块实现拨号,通过无线DDN方式经南京本地2M ATM专线电路建立各收费站与南京江苏高速公路控股公司总部指定计费服务器进行数据传输。

 传统DDN和无线DDN方案的比较

3、服务承诺

为保证客户享受优质的服务,专门配置专职客户经理。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与客户经理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崇茂科技M2204无线路由器在建设银行的专线组网方案

崇茂科技 M2508V 多路无线视频服务器

崇茂科技 M2000CDMA 通信终端

崇茂科技移动通信终端用户使用报告

崇茂科技 M2000GPRS 通信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