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韩国公用事业部门使用inewtek总结

韩国公用事业部门使用inewtek总结

2009/6/16 16:09:00
      于暴风雨气候的情况时,公用事业部门的维修技术人员总是面对着各种挑战,他们需要可靠的设备和准确的信息。车载轻质高强度笔记本电脑(配置WWAN接入功能)不仅可在这种情况下确保驾驶人员和设备的安全、提高使用方便性,而且可帮助技术人员获取必要的数据以高效完成工作。强大的WWAN无线接入功能可避免WLAN在无法访问时所可能遭遇的问题。车载高强度笔记本电脑可通过WWAN连续不断地接收关键信息。在GPS的帮助下,技术人员可迅速赶赴现场。当需要在车外使用笔记本电脑时,WWAN、防眩光显示屏以及防震功能可联合为系统中储存的数据提供可靠保护。

       外勤人员的任务之一就是连续收集和查看客户数据。为能迅速查看客户数据,他们必须依赖自动数据收集功能。因此需要配备轻质、高强度的笔记本电脑。为了通过信息中心收发数据,无论是使用WLAN 还是 WWAN,都必须保证无缝接入网络的性能。车载笔记本电脑可连接RFID接收器、GPS天线并采用WWAN解决方案,以便接入办公室数据库,查看数据并提供反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newtek工控机在首尔地铁AFC系统解决方案

Inewtek工控产品在地铁环境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Inewtek工控机在韩国银川机场的航班信息显示系统应用

Inewtek工控机在信息集中管理作为远程控制台的应用

Inewtek平板电脑应用在药房自动化处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