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值得信赖的赛多利斯产品

值得信赖的赛多利斯产品

2009/6/19 16:32:00

    

       

        创建于1885年的勃林格殷格翰集团,目前是德国最大的制药集团。2002年3月,投资2900万美元的勃林格殷格翰工厂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竣工投产,并获得了中国GAMP认证,公司在中国上市的主要产品有:美卡素、爱通立、爱乐全、可必特、莫比可、沐舒坦、维乐命等。年销售增长率约为25-30%。

        勃林格殷格翰上海工厂在建厂时期就与赛多利斯有比较良好的合作,采购了多台FB、FD工业秤及MA50水份仪等设备。2005年随着其产品及产量的不断增长,新添置了一台自动压片包装机,产品为泡腾片,铝膜包装,每板7片。虽然自动包装机有X光影印设备,能将不合格产品(缺片)自动剔除,但不能保证将半片剔除,平均重量:5.33g。产品尺寸:106×66×6mm,每粒平均重量:0.467g,通过率为>180PCS/分钟。由于生产地空间狭小,所以压片机与检重秤为垂直放置,检重要求为100%剔除少半片的不合格产品。剔除精度:±0.2g,测量方式:药板鼓面向下。剔除装置:吹起剔除。

        2005年赛多利斯亚琛工厂研发了SYNUS检重秤,量程有1kg/2kg/7kg等,满足了大部分食品与制药行业对检重秤的需要。其创新的模块化设计,秤台高度可自由调节,全不锈钢材质,赛多利斯超级单体传感器的应用使其具有称量精度高、稳定性好、温度漂移小等特点。另外独创的USB数据接口给数据的保存与传送带来极大的方便。15”超大触摸屏、人性化的人机界面、多种语言(包括中文)可选择,使操作极为方便。并且在北京赛多利斯工厂与世界同步推出该型号。通过介绍,客户最终决定选用SYUNS检重秤,因为产品重量小应选1kg检重秤,其精度更高,但由于当时1kg量程的检重秤还没有正式放行,所以最终选用了2kg的SYNUS。

        这时候客户又提出了新的要求:包装机与检重秤垂直上料。赛多利斯技术人员随即研究,提出了解决方法:使药板在不减速的状态下平稳地转过90度,到进料皮带上;同时调节一个比较合适的皮带速度(0.8m/s),确保在称量台面上只有一个药板经过。

        赛多利斯以其“零缺陷”的质量目标,在保存一贯的高技术、高品质基础上,以整套解决方案提供者的形象出现,为用户提供更齐全的产品、更周到的服务、更完善的应用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多利斯 MP25 操作说明书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OBSERVER金属检测机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MDE经济型金属检测机

2010年赛多利斯免费水份测定特别活动

赛多利斯携手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荣获“营养产业论坛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