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生产自动化检测数据采集系统

生产自动化检测数据采集系统

使用产品: MOXA NPort 5600系列
国家/城市: 中国东莞
其他应用: 电信本地网改造、电力监控系统
方案架构图

方案说明
       这个领域成本控制是一个攸关竞争优势的关键点。而在成本控制中,应属生产合格率影响最大。因此,所有芯片代工业者,莫不想尽办法改善制程,提高生产合格率,同时以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CIMS)随时监控生产线的情况,实时分析单位成本,以求最有效率的成本控制。

      该系统采用MOXA NPort5610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安装在东莞厂,对电子设备生产情况的监测信息做收集,以掌握生产中遇到的各种情况。实践证明完全可以满足自动化生产系统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的需求。

      在本系统中,使用Windows 98 作为操作系统平台,因以前已经布设好的内部局域网无空闲的网口可提供,为优化网络配置及成本核算,选用双网卡配置,配合MOXA NPort5610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与元件测试机相联,通过RS-232界面收集各站芯片测试数据,汇入数据库内,再经由Windows 98透过网络将数据并入后台主机,由主机作整厂的生产自动化监测管理及分析。

 
整体效益
每个产品最多可连接16个串口,让您的串口设备立即联网
无需改变既有的设备和架构,节约成本和降低布线费用
适用于工业现场,质量可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架式交换机在复杂EMS系统中的应用

MOXA TCF-142系列-RS232/422/485转光纤通讯转换器

MOXA V481系列X86架构2网口/8串口可编程前置机

MOXA TCC-80无源型RS232转RS422/485串口转换器

MOXA TCC-80I无源型RS232转RS422/485串口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