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施威英与西门子:水泥工业的合作伙伴

施威英与西门子:水泥工业的合作伙伴


攻克的难关



       施威英公司作为一个在混凝土工厂及机器方面的国际知名专家,与拥有全球化精湛技术的过程自动化公司伙伴合作是至关紧要的。因此在印度市场,施威英与西门子持续发展合作伙伴关系。


施威英在混凝土制造领域以其专家技术而闻名。

      施威英始建于1934年。在1974年时,这个来自德国威斯特伐利亚Herne的公司,在美国建立了子公司,并于1999年在印度次大陆设立了施威英驻印度子公司。施威英在混凝土制造领域以其专家技术而闻名。它的产品范围广,从混凝土泵和混凝土搅拌车到整个制造掺水混凝土或预制混凝土的工厂都有所涉及。

印度——正在发展的市场
      施威英在印度共设立了三个生产点运行生产预制混凝土构件,混凝土搅拌车和搅拌泵。公司很大程度上受益于印度基础产业的迅速扩张,并且预期在未来五年内增长达到40个百分点。施威英工厂的一个典型的特点是他们的高度自动化。公司专门使用西门子自动化控制部件。Anand Sundaresan,印度施威英的常务董事,看到了同西门子合作的非常充分的理由:“1999年当我们在印度设立公司后,我们寻找能够支持公司迅速发展的全球性合作伙伴。西门子不仅满足我们持续增长的需求,同时也能提供全球化的服务与支持。”

简单操作的高技术
      施威英使用Simatic S7-300 控制器系列作为工厂的自动化控制。集成特点例如过程文件,客户存储,相关工作数据和统计计算被证实对于确保必需材料的及时获取以及对于保证一贯品质都有着极大的帮助。
     混凝土在不同的应用领域都必须满足特殊的质量标准。因此生产过程中能够在不同方案之间迅速而简便的转换是十分重要的。而与Siwarex 称重技术连接的WinCC 用户界面显示了其充分的优势。它允许傻瓜式方案管理,即使来自印度农村的缺乏技术的工人也能够毫无困难地操作。
刀刃技术和操作简便——这些特点是施威英系统在印度市场成功的决定性因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7-mEC系列嵌入式系统应用手册

西门子SIWAREX MS电子称重在化工原料称重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在料液位测量中的应用

SITRANS TR300温度变送器

西门子SITRANS F C MC2 DN 50到150科里奥利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