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Beckhoff 尖端的模块化控制技术

Beckhoff 尖端的模块化控制技术

 

  在酒店尚未开门迎宾纳客之前,CitizenM 酒店就凭借其创新的理念荣获了颇负盛名的‘全球最佳酒店服务大奖。


  新成立的荷兰酒店集团 CitizenM 的高科技房间设施是其最大的亮点,可让客人充分享受电子设备所带来的舒适体验。客人可以根据各人地喜好个别控制 LED 照明设备、WiFi 无线上网、IP 电话、组合音响和电视机。每间客房都由一个 Beckhoff 嵌入式 PC 单独控制。2008 年 6 月,CitizenM 酒店集团在阿姆斯特丹的 Schiphol 机场开设了第一家酒店。其它酒店计划建在欧洲、美洲、亚洲、澳洲和中东地区。

 

  CitizenM 酒店集团代表着一种能够负担的奢华。在股东兼营销总监 Robin Chadha 看来,低廉的价格和奢华的享受相互之间并不矛盾:“首先,该酒店的工程成本相对较低。每个房间都与一个海运集装箱一般大小,它们在工厂预制,然后送到建筑工地组装。只要 4 根电缆和给排水系统连接好后,房间即可投入使用。此外,我们的广告预算也较少,而且与其它高价豪华酒店相比,需要的员工数也要少很多。
 

  CitizenM 理念是建立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的,根据调研结果不难发现,现代旅行者注重的是有一张舒适的床、淋浴、电子设备和高科技设施。
 

  Concrete 建筑事务所在考虑到这四个基本要求的基础上设计了该酒店的客房。每个房间都配备了一张超大号床、一个“高压雨水淋浴”、由专门设计师设计的设施及高科技家电 - 价格合理。每间客房内都有 LED 照明设备、WiFi 无线上网、IP 电话、一套音响组合及一台电视机,所有这些都通过一个飞利浦开发的触摸屏 Moodpad 系统远程控制。“系统的核心部分是酒店内的 IP 网络。”  Philips Applied Technologies 公司的项目经理 Peter Boon 解释说道,“所有的系统,加上一个中央计算机系统都与该网络相连,客人的个人喜好都保存在该网络内。下次客人再入住该酒店集团的任何一家酒店,房间会根据他上次入住时的资料自己调整。
 

  每间客房内都装有控制器、嵌入式 PC CX9000 及所需的 I/O 端子模块。CX 控制器用于调节和控制所有房间功能,如照明设备(包括室内色彩)、门禁、温度和百叶帘。每位客人都将得到一张包含 RFID 芯片的个人会员卡,他们可以将卡带回家。RFID 芯片也可用于打开或锁上房门。这样,酒店员工就能够随时通过中央计算机系统知道哪间客房有人入住。

CitizenM 酒店内的控制结构。

每间酒店客房都配备有 LED 照明设备。可根据不同的灯光场景需要改变室内色彩。

房间可根据客人喜好精确调整:
它们都配有一张大床、“一个高压雨水淋浴”、
由专门设计师设计的设施及高科技家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