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用于折弯机的安全保护和测量系统PSENvip

用于折弯机的安全保护和测量系统PSENvip

 

  引言:对折弯机,无需多加说明都知道必须要采用可靠的安全技术。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于安全系统的需求逐步提升。如今,安全系统不仅需要较强的灵活性和强大的功能而且要具有经济性。皮尔磁公司的PSENvip安全保护系统能够满足如上二方面的要求:它尽可能适用于各种不同的折弯机机型,而且安装和配置简单方便。

用于折弯机的安全保护系统PSENvip

 

    如今的安全技术通常基于传统的安全元件,如光幕。这种解决方案存在其固有的局限性,如无法实现极具针对性的,带有诊断功能的复杂安全理念;安装和停机时间长等。许多这类机器的效率由此也降低。

 

应用于Placke公司的新型安全解决方案

 

    Placke 公司的总部位于Melle Lower Saxon 镇,已经有为金属加工业成功制造机器达20多年以上的历史。其主要业务领域是生产折弯机以及生产一些物料设备和压力模具。 

 

为了实现滑块高速下行较长的轨道行程,甚至是在机长超过6米的折弯机上走行,通过增加循环周期的数量而获得更高的效率,公司决定采用皮尔磁公司的以照相机为基础的安全保护系统PSENvip,它能够直观地监测整个折弯的过程。该系统安装在折弯机的上模,在发送器和接收器之间的保护区域内,哪怕是有很小的异物进入都可以被检测出来。它还可以记录折弯过程的相关控制数据。PSENvip能够检测金属工件,在未来它还将能够检测折弯角度。将PSENvip系统最优地集成至生产周期,能够大大增加操作员的安全性。它既不妨碍操作员的正常工作,又有效防止了误操作。

 

以照相机为基础的保护和测量系统PSENvip——较短的安装时间,高的可用性和用户友好的诊断

 

快速安装和调试

 

    Placke 公司对采用PSENvip的完整系统表示认同,它由发送器、接收器以及一个紧凑型PSS 控制装置组成。该系统监控和评估所有和安全相关的控制功能,如运行模式选择器开关、脚踏开关运行和急停。滑块的单向阀、导阀和压力安全阀均通过PSS控制装置控制。

 

    皮尔磁公司能为所有普通安全控制和监测功能提供经BGTüV 认证的软件和功能块。用户需做的全部工作只是加入为其设备具体的参数。PSENvip 系统的安装是在Placke公司和皮尔磁客户支持部门的密切合作下完成的,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完成折弯机的组装和调试。

 

用户友好型的操作和较短的安装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