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PM Automated Solutions公司的3DLevelScanner测量精度超越传统技术

APM Automated Solutions公司的3DLevelScanner测量精度超越传统技术

2009/7/31 15:01:00
 

  中国,北京——Analog Devices, Inc.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最近宣布基于该公司Blackfin处理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APM Automation Solutions公司(APM)最近发布了3DLevelScanner™,为需要进行此类测量的公司在测量精度和设备可用性方面带来了革命性的提高。
 

  在对工业贮窖、开放式储藏箱和仓库中的货物跟踪和盘点的测量时,绝对精度是责无旁贷的要求。在量化贮窖和仓库中货物的真正水平面高度和体积时,哪怕是细微的不精确,也可能极大地影响公司的盈亏。虽然雷达或超声波等传统测量技术比较常用,但是由于实现灵敏度的原因,这些传统技术也可能不够精确。

   

  通过采用三维水平面测量和映射方法,APM公司的创新型设备不仅能够以图形方式表示更精确的水平面测量,而且还在结果中加入了体积测量。此外,新仪器还提供虚拟即插即用的可用性,克服了过去在执行方面的限制。为了将这种新的精度和性能水平引入市场,APM公司在早期的开发过程中就选择了ADI公司的Blackfin BF534,来作为其设备的核心处理器,这是因为该处理器具备出色的处理性能、最佳的信号处理能力,兼具低功耗和低成本优势。
 

  自从创立以来,APM公司就将其经济、创新型技术应用于各种非接触式三维水平面测量应用中,并且一贯致力于以前所未有的精度应对以往被视为非水平面测量领域的测量挑战。基于紧凑的Blackfin的小型设备可进入这些地方,采用二维阵列波束,以发射低频脉冲并从贮窖、储藏箱等目标接收脉冲回波,具有强大性能和最低功耗的Blackfin处理器对接收到的信号进行采样和分析,该设备根据到达的估计时间和接收到的回波方向来获取和产生三维图像,并显示在远程屏幕上。3DLevelScanner非常适合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能够测量所有的固体物资,包括小麦、塑料颗粒、化学粉末、水泥、沙石、谷物、面粉和煤炭等。其简洁的设计可在70米的范围内实现精密的测量,并且不受诸如灰尘和填充物噪声等一般工业环境的影响。
 

  以最低功耗实现高性能处理
  500MHz BF534是一款经济型器件,该器件的目标应用为要求严苛的实时仪器应用。APM公司已将可编程Blackfin的高速采样率和高容量存储器用于真正的实时分析。该处理器的增强型DMA控制器可简化APM的高复杂性算法的计算以及多通道模数(ATD)采样和数模(DTA)发送。采用Blackfin,该设备将平均功耗控制在1W左右,从而符合重要的工业低功耗标准。其它工业标准,例如Modbus、HART和RS485等,也可采用Blackfin的接口轻松实现。为了与核心Blackfin处理器进行配套,APM还采用了ADI的其它模拟信号处理器件,完善了该解决方案的信号链,其中包括12位模数转换器、低功耗数模转换器、精密放大器、监控电路和音频开关。
 

  APM公司的3DLevelScanner代表了一种新型的复杂设备系列,可排除工业库存管理工作中的不确定因素,并为工业测量技术提供新的精度水平。通过选用Blackfin,APM开发出了改变测量设备行业的强大而低成本的技术。

  

  浏览更多类似的客户案例...
  观看APM Automated Solutions公司的3DLevelScanner™产品的视频,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zh/embedded-processing-dsp/blackfin/processors/customer-case-studies/APM_Automated_Solutions_3DLevel_Scanner/resources/fca.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I:搭建现实世界到数字世界的桥梁,加速迈向工业4.0

ADI最新推出微处理器监控电路可降低便携式消费、通信和工业设备的电源要求

ADI:让新型SHARC处理器满足“一高二低”的浮点设计需求

ADI:SHARC 2148x和SHARC 2147x处理器

ADI公司Blackfin开发工具推出折扣优惠,可极大降低新应用设计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