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多站点远程监控系统解决方案-软件部分

多站点远程监控系统解决方案-软件部分

2009/7/1 0:07:00

系统特点

1.  站点多 由系统本身的特点决定的,比如路灯监控,水情水文监控、城市热网监控、城市水网、城市气网、空气质量监测、油井监控等等。部分系统站点多达几百个和上千个。

2.  站点分布比较广 也是由系统本身的特点决定的。

3.  监控的实时性不高 由于使用的无线传输方式,如果选择的是数传电台通讯方式,速度和实时性本身就不高。如果选择GPRS\CDMA,实时性比较高,通讯成本也较高。

系统功能要求

1.  系统站点分布图,在系统分布图位置显示当前数据,带时间戳。

2.  系统站点通讯状态,显示站点在线或着离线状态。

3.  现场站点历史存储功能,中心软件具备接收站点历史数据功能。

4.  根据站点进行分类查询,分类实时数据、分类历史数据、分类趋势和分类报警查询。

5.  站点参数设置,变化率存储和定时存储。变化率设定和定时时间设定。报警上限和报警下限设定。

6.  站点数据分析: 棒图、饼图、曲线分析。合格率分析、故障率分析、日采油量趋势分析、用气量趋势分析等等。

7.  选择站点,输出报表,保存Excel

8.  站点报警信息查询。

9.  用户管理模块,添加多个级别,每个级别添加多个用户,不同的级别或用户分配不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ESIGO INSIGHT在热网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Saphir控制器软件编程

SAPHIR控制器软件介绍

Citect标签导入导出资料

通信机房电源远程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