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DI BF531芯片在SKYTC internet radio方案中的应用

ADI BF531芯片在SKYTC internet radio方案中的应用

2009/7/1 11:09:00
 

  SKYTC设计的internet radio方案采用BF531作为核心处理器,本方案充分发挥了BF531/400MDSP的低成本高性能的特点,在软件应用方案,SKYTC在BF531上采用UClinux操作系统,实现了各种网络流媒体协议(MMS,RTSP,HTTP)等,多种音频编解码(WMA,RM,MP3,OGG,AAC,WAV及各种无损压缩格式)。硬件系统设计方面,我们充分发挥了BF531本身的性能,采用芯片本身的SPI接口,我们完美实现了SD/MMC卡接口,并通过SPI接口支持了多种种型号的低功耗手持设备使用的WIFI模组(PHILIPHS的BW211,athros的AR6002),这样的硬件设计充分发挥了BF531的高速DSP性能使得我们的音频解码的性能非常高,使得本方案的性价比非常高。


  公司简介
  SKYTC成立于2005年是一只非常年轻而有活力的队伍,一直都以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不仅要技术创新,在产品、市场、管理、体制和观念上也要创新,创新也是SKYTC发展的动力,公司将不断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来满足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并力争自己的产品不仅在国内领先,而且在国际领先。
SKYTC充分考虑客户的各种需求,把服务由售前贯穿至售后,并把“用户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作为对用户的承诺,在尽最大努力来满足用户各种需求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将用户的理想与追求变为现实。SKYTC是一家专心致力于新一代网络通信系统及其终端设备核心技术研发和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这几年,自主研发和生产了一些技术含量,实用性和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并在市场上得到了很好的反响,比如:
  

  1.网络电话机。全球首发,全双工、全免费通话,即插即用,接入网线即可使用,对讲提醒,可留言,自动应答。
   

  2.网络收音机,让你不用开电脑就能收听到世界上各个国家的电台。
  

  3.网络摄像头。视频智能分析功能为本产品最突出卖点,包括有:入侵检测、视频标定、物体离开、禁止停机等重要功能。让你在世界上任何角落为您的家里或工作场所做安防监控。
 

  4.Mesh无线网络应急监控系统。通过部署一个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自主MESH无线网络,完成一个具有实时视频和音频流媒体相互通讯的监控系统。
 

  5.信息电话机。可录音、留言、自动应答、数码音质、保密性强的新一代电话机!与绝大部分程控交换机、IP-PBX、PSTN兼容。
 

  6.智能家园,将先进的数字通信技术与电气设备的智能控制完美的结合起来,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智能化和人性化的居住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I:搭建现实世界到数字世界的桥梁,加速迈向工业4.0

ADI最新推出微处理器监控电路可降低便携式消费、通信和工业设备的电源要求

ADI:让新型SHARC处理器满足“一高二低”的浮点设计需求

ADI:SHARC 2148x和SHARC 2147x处理器

ADI公司Blackfin开发工具推出折扣优惠,可极大降低新应用设计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