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赫立讯基于GPRS的环境监控系统

赫立讯基于GPRS的环境监控系统

2009/7/2 13:01:00

 

 
基于GPRS的环境监控系统

客户                                     
杭州

市场需求

    随着工业的快速发展,环保问题日趋严重,对环境保护意识也日益抬高,而污染源的监测必须是24小时不间断的时实监测,且污水治理和大气监控项目中的过程监控系统,基本多由无人值守的设备或监测点构成,管理有线通讯网或私网容易因人为破坏或不可抗拒因素而断线。而污染源的监测也必须达到机动配置的要求,因此覆盖范围广、不需自行维护的GPRS/CDMA移动通讯便可满足需求。

解决方案

     GPRS数据传输终端,环境监控管理中心组成。整个系统采用赫立讯MA8系列GPRS DTU通过RS232/485与各种水污染监测仪、大气污染监测仪、噪声污染监测仪等环境监测仪连接。这样,MA8系列GPRS DTU就可将各监测仪传来的数据透过GPRS+Internet最终传送给环境监控管理中心。监控管理中心对数据进行记录保存,并整理分析,发现有超标或恶意排放污水等问题,控制中心也可下发数据指令对环境监测设备进行远程控制。系统具有投资小、组网方便快捷、稳定性高、维护简单等优点。

客户获得效益

1、产品通过FCC、CE等国际安全认证。

2、内建Watchdog芯片,自动重新联机功能。

3、工业级产品,兼容国内外组态软件。

Helicomm Inc.                     Tel: +86-010-82783665/69                                www.helicomm.com/com.cn/com.tw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立讯 Modbus设备监控的专用控制器

赫立讯 推出MBOX-RIO一款超级Modbus-RTU

赫立讯 超级Modbus-RTU MBOX-RIO

赫立讯 MGateW5108无线Modbus网关

赫立讯 MB3180 Modbus网关M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