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奥泰视景多媒体电子教室解决方案

奥泰视景多媒体电子教室解决方案

2009/7/2 0:00:00

       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计算机已渗透到当今社会的每一个领域,尤其是近年来多媒体技术的出现和日臻完善更将计算机的应用带入了一个全新的境界。

  怎样才能将计算机技术充分地应用在教育领域中,使其服务于教学?这是摆在教育界、计算机界多年来的重大课题。奥泰视景公司推出了多媒体教学网解决方案,充分地运用当今最新的网络计算机技术和多媒体技术,将单调、乏味的课堂知识形象生动地体现在声音、图像、影视、动画之中,运用网络计算机技术,使得真正基于交流、讨论的这种全新的教学方式成为可能,极大增强了学生在教学过程中的参与意识,提高了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把被动教育向主动教育转变,并且大大提高了学校的教学质量。因此,计算机多媒体教学网的是实现现代教学的基础,是学校必备网络环境。

      我公司与优网公司成功开发出真正基于NC的电子教学软件NC版。普通电子教室软件与瘦客户版电子教室软件的基本工作原理都是一样的,最主要的区别就在于底层技术的应用。就好比奔驰和桑塔纳轿车的区别,它们工作原理都是一样的,但是各自配件、加工工艺等各方面差别很大,造成了虽然看起来都是能跑的,但跑起来的速度、稳定性和舒适性就有非常大的差别。

  普通电子教室软件的相关技术近年来已经在业内交流了几个来回,各家产品之间的优劣已经不能一眼就能判别得出了。但是瘦客户机版电子教室和普通电子教室的结构体系完全不同,开发瘦客户版电子教室涉及大量的新技术。所以就像电子教室软件最初诞生的那几年的情况一样,一个好产品与一般产品之间的优劣对比将是非常明显的。可以肯定的说:奥泰视景的多媒体网络教室解决方案是国内NC电子教室领域的领头羊,因为:我公司的windows终端机采用的是台湾威盛电子的EPIA系列硬件,它是标准的x86结构的硬件平台,因此可以完整支持ICA和RDP协议,多媒体教学系统实现的优劣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ICA协议。在终端系统上要实现图像交互传输,需要同时利用TCP/IP的ICAP协议。在TCP/IP的ICA协议应用上如何做到扬长避短,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技术。目前大部分厂家只停留在能制作出一个能用的产品阶段,没有能力去挖掘相关技术潜力,使得产品效率、稳定性都比较差,功能也很少。比如在图像传输方面,只能依靠最容易实现的全屏捕捉图像的截屏技术来实现图像传输,这使得产品图像传输效率非常低。而我公司充分利用ICA协议的特点,开发出一种全新的动态截屏技术,使得产品图像传输效率非常高并且可以支持声音回放和真彩色。

奥泰视景NC版的电子教学系统部署说明:

  由于终端的易维护性,NC版的电子教学系统部署非常的简单和方便。对于所有类型的Windows 2000终端系统,只须安装教师机软件并在终端服务器上安装学生端软件即可正常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奥泰视景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奥泰视景银行营业厅多媒体信息发布解决方案

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DSS)在大、中企业中应用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