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南京科远CCPP设计配套(解决方案)

南京科远CCPP设计配套(解决方案)

 

  CCPP设计配套全称为“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余热锅炉仪电控设计配套完整解决方案”。
  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具有高效低耗、启动快、可用率高、投资省、建设周期短及环境污染少等优点,其占比是衡量一个国家电力发展水平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指标。大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在世界各国得到迅速发展,余热锅炉作为大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站主设备之一,通过技术引进已经逐步国产化,其成套设计、安装、调试及运行等各个环节性能指标和技术水平直接影响联合循环电站整体热力性能。
  科远股份依托集团公司雄厚的综合实力、完整的热工自动化产品链、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强大的工程服务能力、较高的工程设计水平及丰富的自控成套经验优势,引进、消化和吸收国外先进余热锅炉控制技术和仪控/电气设计技术,先后成功承接并实施了包钢2*9E燃机余热锅炉、莆田4*9F 燃机余热锅炉、尼日利亚OGUN 4*9E燃机余热锅炉、巴基斯坦Nandipur 3*9E燃机余热锅炉等项目的仪电控设计配套。设计配套范围包括:余热锅炉岛就地仪表、盘台箱柜、控制系统、电源分配系统、照明系统、检修系统、防雷接地系统、电缆桥架、仪控安装材料及其他辅助系统等设计、供货和指导现场实施。
  通过数十台大型燃机-蒸汽联合循环余热锅炉岛设计配套的实施,科远股份具备了提供从余热锅炉岛仪电控初步方案设计、仪电控设备选型配套、施工图配合设计到现场指导安装调试的“交钥匙”工程综合服务能力。科远股份将始终秉承“科学求实,精诚致远”的企业精神,不断提升在燃机联合循环发电领域工程实施水平,继续保持领先水平,为清洁能源的发展作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