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Blackfin在华域的数码相框中的应用

Blackfin在华域的数码相框中的应用

2009/7/3 14:29:00
 

  产品简介
  华域电子开发的WI-FI、触摸屏数码相框是一款时尚实用的数码产品,我们采用了8英寸数字液晶屏显示,达到800x600的高分辨率的效果,本产品除了具有普通数码相框的图片播放功能以外,它还支持音乐播放器,视频播放器功能,并可以利用家庭无线网络连接上Internet并从网络相册中下载照片,支持多种存储设备,支持文件、文件夹的管理,支持电子时钟和万年历等功能。


  公司简介
  宁波市科技园区华域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计算机软件、机电一体化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企业坚持走以高、新、尖创高效益为企业发展目标。本公司位于宁波市国家级高新区内,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研发用房,公司一贯坚持“精益求精”的理念,倡导“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聚集了一大批高素质的科技人材。通过自主创新,公司已先后获得了《华域MPEG-4视频转码软件》《华域多媒体播放软件》等多项软件产品及著作权登记。同时研发了MP4、WI-FI多媒体无线终端、DJ调音台等数码产品,产品销往美国、欧洲等国家及地区,也得到了用户的好评与肯定。

  Blackfin在产品中的功能
  Blackfin在华域的数码相框中是主芯片。用来做控制器,运行操作系统,图形界面,无线网络链接,图像处理(图片浏览),音乐处理 (MP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I:搭建现实世界到数字世界的桥梁,加速迈向工业4.0

ADI最新推出微处理器监控电路可降低便携式消费、通信和工业设备的电源要求

ADI:让新型SHARC处理器满足“一高二低”的浮点设计需求

ADI:SHARC 2148x和SHARC 2147x处理器

ADI公司Blackfin开发工具推出折扣优惠,可极大降低新应用设计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