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迈威MIEN系列交换机在高速公路智能通讯系统中的应用

迈威MIEN系列交换机在高速公路智能通讯系统中的应用

1、概述:
      高速公路智能通讯系统作为智能交通、信息化基础直接为高速公路运营及运行管理服务的监控、收费、通信系统。收费站、服务区、监控收费分中心等本地信息处理都是采用工业以太网方式的局域网。实现收费管理,本地和中心数据一体化,交通路况等信息的发布,视频监控等多元化功能。
   本系统包括信息发布系统、收费管理系统、监控系统。

2、MIEN环网系统优势:
    1)利用MIEN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支持虚拟局域网技术,可以将局域网按端口划分虚拟网段(VLAN),可以实现按管理功能或数据性质来划分虚拟网段,分割网络流量、控制广播风暴,加强了网络管理和网络安全,保障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的需要。
    2)利利用MIEN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支持数据优先级服务,对需传输的数据进行优先级优化,特别适合高速收费系统中视频传输需占用大量带宽的环境,保证了其他数据优先传输和实时性。

3、迈威产品特点 :
1) MIEN5208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通信层采用自愈冗余环网技术,快速自愈保护,为多站点远距离通信提供了高可靠保证。
2) MIEN5208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采用存储转发工作模式,使系统之间通信时的延时冲突得以解决,保证了工业现场数据通信的实时性和可靠性的要求。
3)丰富的通信管理功能,完全掌握整个网络系统运行的状态,并能根据数据通信需求,进行中心站点的访问控制等扩展功能。
4)抗击强电磁干扰和浪涌,在-40℃~85℃的环境温度中无风扇稳定运行,适合恶劣环境下应用;
5)双电源冗余设计, 支持更宽的电源输入范围,确保供电安全;
6)坚固的壳体设计,支持DIN轨和壁挂安装

4、网络结构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威RS-232/CanBus半双工电平隔离转换器MWE232-CAN

迈威RS-232/RS-485/422与CanBus电平隔离转换器MWE-CAN200

迈威CANBUS总线光纤转换器MWF-CAN

迈威MIEN5208光纤环网交换机在水电中的应用

迈威交换机至立某风电站电力控制系统的光纤双环自愈网络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