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spenTech公司继续隆重推出其制造和供应链解决方案新版本aspenONE® V7

AspenTech公司继续隆重推出其制造和供应链解决方案新版本aspenONE® V7

2009/7/8 9:06:00
  

  Aspen ONE V7 MSC创新能够驱动效益,提高灵活性,使得过程制造商在不确定的经济环境下可以以少产多,立于不败之地。

 

  马萨诸塞州伯灵顿,2009年7月-美国艾斯本技术有限公司(OTC:AZPN.PK),一家世界领先的、为过程工业提供软件和服务的供应商,日前隆重推出了AspenONEV7 版的制造和供应链 (Manufacturing & Supply Chain 简称 MSC)软件包。在最新的软件版本中,创新无处不在,它可以帮助过程工业的客户们通过降低运行成本,提高灵活性而达到更高的效益,实现以小搏大。

 

   

  在制造业创新方面,aspen ONE V7 MSC将高级过程控制和性能管理的操作优势进一步扩展到了过程控制的各个过程以及其工业市场,这在以前实现起来是费用惊人的!
 

  指导工作流程可以帮助工程师方便快捷地创建、测试和配置复杂的控制应用,成倍地提高操作的稳定性和性能优势。
 

  aspenONE V7 MSC将AspenTech公司的工业领先的整合炼厂计划和调度方案扩展到了整个石油供应链。这样一来,那些石油公司可以优化决策,并能清楚地掌握决策以应对在石油供应链中每个环节的影响。
 

  炼油厂的计划和调度人员,调配人员和买卖经纪人可以更有效地协调,快速回答复杂的问题,与快速多变的市场保持同步。客户采用aspenONE V7 MSC软件, 通过生产能力的安全优化和最大化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实现利润的增加。
 

  新的MSC版本还包括aspenONE V7的IT创新部分,用户可以很方便地从软件投资方面获取回报。版本包括灵活的令牌式的版权模型,用户可以在他们需要的时间需要的场合使用软件;Aspen版权中心,使得识别和复制软件并在整个企业内部获得更好的实践变得非常方便;并支持微软公司、VMware和Citrix领先的虚拟化技术,戏剧性地将软件开发时间从以月为单位减少到以周为单位。

 

  aspenONE V7制造和供应链软件包已经发布,可以为用户马上提供,欲了解有关aspenONE V7产品线的全部详细信息,欢迎访问:www.aspentech.com/V7.
 

  •客户引言
  •aspenONE V7 产品介绍

 

  关于AspenTech公司

  AspenTech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软件供应商,提供优化过程制造---包括油和气、石油、化工、医药和其他采用化学工艺生产产品的工业。采用集成的aspenONE方案,过程制造商可以在优化工程、制造和供应链运作方面获取最佳的实践方案,其结果,AspenTech公司的客户增加了产能,提高效益降低成本和提高能耗效益。世界上领先的过程制造商是如何依靠AspenTech公司来实现他们运行的卓越目标的,欢迎访问网站www.aspen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陶氏化学使用艾斯本aspenONE工程软件,优化资本成本决策

提高上游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项目效率和成本控制

艾斯本举办“OPTIMIZE 2011”全球用户大会

AspenTech发布aspenONE V7产品的更新版本V7.2

LG化学由于使用AspenTech的aspenONE®高级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一年节省4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