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Inewtek工控机在卫星通信方面的应用

Inewtek工控机在卫星通信方面的应用

2009/7/10 14:33:00
 
 
前言:
  2000114日下达的《教育部关于在中小学实施“校校通”工程的通知》中,教育部要求用510年的时间使90%左右的独立建制的中小学实现"校校通",并规定了到2005年与到2010年两个阶段的任务要求。这一工程对提高中小学信息化教育水平,适应信息化与知识经济的要求,无疑具有重大意义。

  我国幅员辽阔,地面网络基础设施发展不平衡。这种现状决定了完全基于地面网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无法满足广大欠发达地区对教育信息化的迫切需求,而且会导致这些地区与发达地区教育水平的差距进一步加大。卫星宽带通信网可以将现代远程教育的多媒体信息轻松传送到每一所学校、每一间教室,甚至每一个家庭。以数据广播为主的卫星宽带通信网是当前我国教育信息化建设中非常重要的网络组成形式,而地面宽带网是地区教育信息化应用推广和应用水平提高的必要网络条件。

  Inewtek系列工业电脑因其大容量、高可靠性、可连续不间断工作等优点,作为视频服务器、网络服务器、工作站等而在地面宽带网中获得了广泛应用。
应用现状:
  该系统在信息传输方面结合卫星通信网和地面网的优势,形成"星地一体"的信息传输网络体系,可以切实地满足我国各地教育信息化的多层次需求。

  该系统面向全国实施教育资源整合、资源管理、资源发布、资源传输,实现了用户资源库与中心资源库的同步更新,探索出了一套适合我国国情的、实现教育资源共享的有效方法,为我国教育信息化和教学开革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模式和实施方案。

  在“基于DVB标准的远程教育资源传输与应用系统”成果鉴定会上,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系统“符合我国国情、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适合于远程教育综合信息服务。系统在科学性、技术先进性、功能齐备性、使用方便性和推广的经济性等方面具有鲜明的特点,在技术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传输与应用方面居国内先进水平”。
 
 
公司地址:韩国京畿道安阳市万安区安阳洞389-8公平大厦
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辽宁路1号春铁大厦A座811
E-Mail :  sales@inewtek.com
网站: http://www.iNewtek.com     
手机: 15043013575 
电话: 0431-86118803  
传真: 0431-86118802
经理: 李经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newtek工控机在首尔地铁AFC系统解决方案

Inewtek工控产品在地铁环境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Inewtek工控机在韩国银川机场的航班信息显示系统应用

Inewtek工控机在信息集中管理作为远程控制台的应用

Inewtek平板电脑应用在药房自动化处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