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Inewtek硬件平台在大型国有企业视频会议系统中的应用

Inewtek硬件平台在大型国有企业视频会议系统中的应用

2009/7/15 13:01:00

综述
  某企业为国有大型集团企业,为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确保集团业务的迅速发展,进一步完善企业的信息化发展,决定在已建立起的覆盖全国范围安全可靠的计算机广域网下,部署集团公司总部和国内各分公司之间的数据、话音、传真、视频会议等多种业务。

  所建设的视频会议系统要求良好的实时性和交互性,实现人与人之间的信息交流,使各会场之间通过会议电视设备,能够进行视频、音频等信息的互通,达到以更高效率的通讯传输目的,达到提高网络资源的利用率和办公效率的目的。

  北京某视频会议系统集成商,采用华北工控生产的工控硬件平台,成功地完成了此项目的建设,受到集团领导的好评。

系统实现功能
1、组建以多点控制单元MCU为中心,采用包交换的方式,能实现H.320或H.323网络上的交互式视频会议,端口速率为550kbps。有完善的业务管理和网络管理;
2、实现全范围电视电话会议:音视频会议、电子数据、图文数据等;各会场的屏幕可同时显示多个会场画面;每个视频终端可配多个摄象机,并可任意切换; 具有多媒体演示功能,可以在会议过程中演示多媒体信息;具有白板功能;
3、视频会议系统可实现:点对点的会议模式,多点会议,数据共享;能对会议进行登记、控制、分屏设定;
4、支持多种会议业务模式和灵活方便的接入方式,日后能方便扩容;

系统设计原则
  此视频会议系统采用RJ-45端口,IP方式连接,多点视频会议服务器通过交换机和路由器与计算机广域网络连接,通过数字传输信道,以专线方式星形级联而成。

  多点视频会议服务器的功能:作为电信级的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集多点视频会议控制单元(MCU)、H.3xx网关(Gateway)和会议控制(Control)于一体。具有独特的电信级宽带视频总线架构,形成了高度可靠的电信级业务平台,提供API接口。

网络拓扑图

    
硬件配置
 

1. 无风扇工业平板电脑 15英寸(最大分辨率:1024*768)TFT液晶平板显示屏
2. 支持低功耗 Intel Mobile CeleronM1.5G – PentiumM up to 2.26Ghz (Mobile CPU)处理器
3. 采用Intel 82915GM 芯片组/ DVMT3.0技术支持高达128MB显存
4. 内存最大可扩充至2GB(DDR2),SATA接口硬盘
5. 2个Lan接口(双网卡)/ 5个USB接口/ 1个并行接口/2个RS-232接口,1个通用接口(支持(RS-232/422/485 ) / 1个PCI 插槽 / 1个mini-pci插槽
6. 支持AC97 音频接口/支持Type I/II紧凑式闪存/ 前置式 USB接口 & 光驱(可选)
7. 防尘,无风扇,防震动的工业平板电脑
8. 设计一流的前面板散热器
9. windows 自助修复系统
10. 电源:AC110~220V,DC24V

评述
  企业建立视频会议系统,不仅可以保证第一时间解决所需面对的问题,而且可以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费用和提高安全系数。 当SARS病毒开始蔓延的时候,取保流动人员的安全成为了各企业必须面对的问题,而应用Inewtek提供的稳定、可靠、高品质的硬件平台架构的视频会议系统,就体现出其不可替代的价值。

ISO 9001 : 2000 Certificated ☆
 
公司地址:韩国京畿道安阳市万安区安阳洞389-8公平大厦
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辽宁路1号春铁大厦A座811
E-Mail :  sales@inewtek.com
网站: http://www.iNewtek.com     
手机: 15043013575 
电话: 0431-86118803  
传真: 0431-86118802
经理: 李经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newtek工控机在首尔地铁AFC系统解决方案

Inewtek工控产品在地铁环境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Inewtek工控机在韩国银川机场的航班信息显示系统应用

Inewtek工控机在信息集中管理作为远程控制台的应用

Inewtek平板电脑应用在药房自动化处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