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软硬件整合的医疗超声诊断仪解决方案

研华软硬件整合的医疗超声诊断仪解决方案

2009/7/21 12:03:00

用户简介:
       该客户是一家总部设在深圳的医疗设备行业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医学影像设备和医院信息化管理系统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已向市场推出了超声、PACS、放射三大类产品,部分产品获得了省级新产品奖、国家级科学进步奖。目前,该客户已发展成为专业医学影像设备制造商。并与全球著名跨国集团在技术、市场、服务等领域建立了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


应用背景:
        从大多数医院B超使用状况来看,工作负荷较大,工作环境较差是造成设备故障的重要原因,因此在选择主板时候,必须考虑主板性能稳定可靠,保障设备正常运行,减少故障率,促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提高。

全数字B型超声诊断仪

应用产品:
      客户的医疗B超产品是推车式B超机,研华向客户提供了软硬件整合的解决方案。硬件部分选择AIMB-210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系统性能。B超机需要提供PCI接口连接其视频采集处理设备,通过TV-OUT将图像输出到视频打印机,同时在VGA显示器显示。研华选择的主板具备低功耗、免风扇设计,集成显卡、网卡,支持CF等多种存储设备,集成多个串、并等I/O接口,并可通过多种协议接口进行系统扩展,满足客户设备的各种特殊需要;

在软件部分,该客户选择了研华定制的XPE作为该款产品的操作系统,实现了客户对系统稳定性,数据安全,开机启动,存储空间,开机画面等方面的要求,帮助客户快速有效的占领市场。


数据安全:
研华定制的XPE实现了对客户数据文件级的保护,能够通过命令来控制对文件的修改操作。


开机启动:

研华定制的XPE实现了比XP pro快20s的开机启动速度。满足了医疗行业对设备的快速启动要求。


开机画面:

       研华定制的XPE实现了开机后直接出现该公司宣传画面,然后直接进入应用软件的功能,从而体现了产品的专业性,帮组客户建立了更好的品牌形象。


数据传输:

       研华定制的XPE实现了彩色超声图像的实时传输功能,能够使得在病床前的医生和在会议室会诊的医生能够同时有效的获得病人的第一手资料。


优势:

         软硬件整合的解决方案,简化了客户设计工作量,加速产品快速上市.实现多显示输出,性能稳定可靠,产品生命周期长(3-5年以上);研华XPE定制,安全稳定,实现实时数据传输,开机快速,开机画面满足需求。定制的软件解决方案提升客户产品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