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法国彩虹PcVue在法国巴黎省隧道网络的成功应用

法国彩虹PcVue在法国巴黎省隧道网络的成功应用

 

  DIRIF (巴黎各省间公路总部)  主要管理巴黎省的免费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作为政府交通部的子机构,它的任务包括使交通最优化和完善公路网络。巴黎省一共有 21 条隧道。为了保证巴黎地区的 21 条隧道的安全和顺畅交通,DIRIF选择了  PcVue  方案。     在 2008 年 DIRIF 设计了三个等级的监管系统,并且给交通部的安全和运行部门的交通管理系统提供接口。 

  为了对这样广大的地区进行管理,该组织分成了 4 个管理区。每个管理区配备了本地冗余系统机制,而且每个区拥有自己的冗余 SQL 历史数据库。这四个管理区分为两个大地区。其中,一个大地区网络的所有设备和工作站都连接到一个总服务器。

  两个总服务器在同一个热冗余机构的机制内。不管整个网络在哪里出现问题,某一个总部的服务器仍然可以做备份。另外两个总服务器和四个地区的冗余服务器都提供数据给一个中央工作站。这个中央工作站在基础设施上集中了所有信息并且提供实时信息。在本地 sql 服务器产生的数据库 -警报和日志-  传输到中央工作站并且转移到 Oracle数据库。监控系统同样也相互作用: -  交通管理辅助系统(S.A.G.T.U) -  交通事故监测和辅助系统(D.A.I) -  视频监控     本项目中,系统使用了本公司的 35 套 PcVue 8.20 软件(10 套专门给维护部)。  整合了整个网络上的设备包括 130个 S7ISOIP设备。DIRIF 采用 PcVue智能生成器的工具,从而提高了维护效率。该项目将在 2011 年完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6“BACnet黄金周-从绿色楼宇建筑走向绿色城市”活动在京圆满落幕

PcVue助力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厂务控制管理系统(FCMS)

PCVUE助力NFM管理其隧道盾构机的操作

PCVUE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

PCVUE楼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