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必陞科技MX945GM2在零售业中的方案应用

必陞科技MX945GM2在零售业中的方案应用

2009/8/6 17:13:00
        零售游戏/音乐预览 KIOSK, 自动售票KIOS,学校/旅客导览KIOSK,收银POS系统,数字广告牌, ATM
        BCM 所研发的工业主板被运用在零售业方面,包括了像是 POI (Point-of-Information), POS (Point-of-Sale)销售终端系统, Kiosks, Digital Signage数字广告牌等解决方案。这些跟财务和其它信息交换的交互式系统每天要提供数以万次的服务。BCM 的主板具有整合许多周边设备的能力, 譬如网络接口, 音像, LCD 触摸屏, 杆显示, 现金抽屉, 扫描器, 打印机等等。同时并提供多个内建的serial与USB 连接埠以连结所需的周边连结。BCM 主板提供了高性能:支持更高速的CPU, 更好的屏幕分辨率, 更顺畅的人机接口(HMI)功能,这些都被广泛应用在可靠的零售系统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CM-必陞科技 CompactFlash卡

BCM-必陞科技 FCX231系列 嵌入式系统

BCM-必陞科技 FCX230系列 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BCM-必陞科技 ECX331系列 嵌入式系统

BCM-必陞科技 ECX330系列 嵌入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