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时光伺服控制器在数控枪钻的应用

时光伺服控制器在数控枪钻的应用

2009/8/10 11:20:00

概述
        数控枪钻是一种高效的深孔加工机床,加工范围广泛,用于玻璃纤维、特氟龙、高强度合金的深孔加工。对于公差和表面粗糙要求严格的加工产品,使用数控枪钻可以保证对孔的尺寸精度、位置精度、和直线度的精确控制。在一般控制器驱动调速工程应用中,多数需要外围机电控制系统实现控制器的自动化运行。如常见的机电顺序运动系统,控制器与PLC集成联控运行,使工程的实现比较复杂。


        数控钻枪采用时光伺服控制器作为进给伺服系统,利用控制器内部的PLC功能和和通讯功能,可实现对整个机床电气的控制。内部集成的嵌入式可编程控制器,为伺服系统提供了精简的整体解决方案。具有结构简单、功能强大、性能优异的特点。项目介绍数控枪钻的核心控制由时光伺服控制器、触摸屏、电机构成。控制器通过电机的编码器反馈信号,实现对电机位置、速度、加速度、转矩进行高速控制。控制器与电机形成电流、速度、位置三闭环控制系统。控制器通过422通讯端口与触摸屏连接,触摸屏作为控制系统的输入输出界面,可直观显示电机的转速、进给位置、工作状态等参数。另外,此系统采用自动和手动两种方式对电机进行操作,监控机床的运行状态,确保系统正常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时光科技将参加上海工业自动化展

时光科技将参加2011年第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数控进给系统的应用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立车上的应用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龙门刨及刨铣磨一体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