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MAC音圈电机在玻璃切割上的应用

SMAC音圈电机在玻璃切割上的应用

 


     该客户制造生产的机台以及FPD (平面面板显示)以及坡璃面板的切割器.他们在机器切割液晶面板玻璃全球的市占率达70 % 以上.

     因为液晶面板要求越来越薄,越来越坚固但尺寸,越来越大且精密,因此精准的力 量控制成为最要的一环。


    客户购买LAL15-015-55做为 Z轴用于玻璃切割的机台. 他们预估玻璃面板个阶段将全面改善力量控制玻璃切割技术.  

    客户也考虑使用CAL50在其它的案子上.要求的力量控制要低于3牛顿

 

 


      这个客户从网站得知我们的产品! 现在我们几乎每天都接到从我们曝光的网站获得我们产品信息的客户电话!

     客户从中国大陆地区取得特殊材质眼镜框后再将其转销售至各类的眼镜行.当你购买眼镜的时候选择好镜框后,店员会将镜框放入独立作业的机台来读取你所选的镜框数据.透过电子记录该数据传送到客户那边.他们机器制造镜片因此客户可以在24小时内就拿到你所配的眼镜.


    客户使用SAMC的产品跟他们在工厂使用独立作业机台上来确认镜片以及镜框一样.


       SMAC 的优势—-力量控制以及有能力去准确的量测镜片的尺寸外型.

     更多应用请登录SMAC的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MAC音圈电机用于玻璃切割或划线设备

SMAC音圈电机在手机制造机械化检测系统的应用

SMAC致动器用于燃料杆量测

LCA25系列音圈电机

SMAC LCA25系列音圈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