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盘古大观空中花园顶窗开合控制系统

盘古大观空中花园顶窗开合控制系统

 

  北京合世兴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2月起为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盘古大观)设计/建设空中花园顶窗开合控制系统,工期6个月,总计12套。北京合世兴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控制柜的集成、安装、调试于一体,最终达到顶窗能自动开关。

系统结构:控制柜内部4台1.1KW变频器、1块S7-200PLC及部份低压电器。外部有1块触摸屏、4台0.75KW电机及4支编码器。

控制原理:通过触摸屏来控制天窗的开合(手动/自动),触摸屏传输信号给PLC来启动变频器,本系统变频器的最大输出频率为30HZ,通过监测编码器的数量来判断天窗的位置,距30CM关严的位置变频器会降低频率驱使电机降低速度,以免天窗互相撞击带来的声音过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世工控 HSCH系列经济型数显仪

合世工控 HSCX系列悬臂梁式称重传感器

合世工控 HSCZ系列柱式拉压传感器

合世HSCZ系列柱式拉压传感器

合世HSLT系列LED显示压力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