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分散式视频监控系统应用于基隆港变电所系统

分散式视频监控系统应用于基隆港变电所系统

 

使用产品VPort 2141
     SoftDVR™ Pro

国家/城市:台湾

工程介绍:
  基隆港为台湾北部最重要的商业港口,周围共拥有七座变电所,而且每座变电所间相距九公里的距离。最近,其管理单位已将变电所控制系统升级为全新的 SCADA系统。为了确保七座变电所能稳定供应港口电力,KHLB使用PLC来控制数百个电力测量仪器,建置SCADA系统进行运作管理,并且通过MOXA EDS-308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将数据传送到中央控制房。


Moxa 方案:
  基于安全性考虑,KHLB使用1到2个摄像头来监控变电所内的电力设备及主要入口。一般而言,为了传送视频影像到中央控制机房内,九公里长的同轴电缆布线是非常麻烦且昂贵的,而且会使DVR解决方案难以管理。MOXA视频联网解决方案,内含VPort 2100系列视频服务器及SoftDVR? Pro数字影像监控软件,是KHLB建置远程监控系统的最佳解决方案。


  MOXA VPort 2100系列1通道及4通道影像输入的视频服务器,可立即数字化模拟影像信号,并且通过TCP/IP网络进行传送。
  MOXA SoftDVR Pro数字影像监控软件,支持16分割画面、警报触发机制及使用者管理软件,可协助使用者快速建置远程影像监控系统。通过运用VPort及SoftDVR?,KHLB现今已经可以在中央控制机房内从远程浏览、拍摄及管理视频影像。Moxa同时提供ActiveX Control SDK,让系统集成商可以整合VPort 2100视频服务器的数字影像到SCADA系统,方便KHLB直接在SCADA系统软件中浏览视频影像。

整体效益:
•可随时随地进行远程访问、控制及监视
•运用现存网络以降低重新布线及安装成本
•方便系统管理者维护、修理及升级监控系统
•通过增加摄像头、应用服务器、储存服务器或其它监视设备,轻松扩展监视系统
•随数字影像方便编辑、储存及传送
•通过网络连结,可简易整合至其它系统或应用层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