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白峰岭隧道监控系统

白峰岭隧道监控系统

 

使用产品:EDS-408A/405A系列
     IMC-101

国家/城市:中国

工程介绍: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公路及公路隧道的建设项目与日俱增,隧道安全运营问题也显得越来越突出,除隧道本身的土建施工质量外,隧道的监视与控制管理成为公路隧道安全正常运行的重要课题。从60年代开始,国外就相继开始研究先进的隧道控制系统.欧洲、美国、日本等西方发达国家先后开发了相应的隧道控制系统,随着计算机技术、图像处理技术、通讯技术、控制技术的发展,以太网技术和总线技术突破了原有的技术瓶颈,使隧道的监视与控制系统高速信息共享成为可能。

系统描述:
  该项目系统设计采用双环光纤冗余结构的工业以太网结构为主干通讯控制网络,速率10/100Mb/s,控制部分辨用 Profibus总线网络与各子站通信,速率最大12Mb/s,管理部分辨用以太网连接大屏幕、公路MIS、GIS、GPS 收费系统及各监视操作站,速率10/100Mb/s,实现信息的共享。模块化结构,WINCC友好中文人机界面,方便的人机交互方式,是世界各国普遍采用和认可的领先的设计方式。白峰岭隧道分左、右两洞,左洞长1974米,右洞长1540米,其主干通讯监控网络系统采用Moxa ED6008-MM-SC搭建环网架构,通过IMC101-M-SC延长距离连接到主控室。


整体效益:
•快速的冗余环网(恢复时间小于300ms)
•故障或异常时,自动e-mail报警
•导轨安装
•应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