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磁盘介质激光打标系统

磁盘介质激光打标系统

2009/8/25 14:31:00
 

  设备自动化
  地点: 新加坡

 

  系统介绍:
  新加坡某机器设备制造商专业制造激光加工设备,需要开发一套能够完成磁盘介质的标识和标记的系统。他们希望这套系统采用激光打标替代传统的激光刀,进入微小的磁盘表面,以避免磁盘介质的损坏和污染。

  系统需求:
  此客户希望整合激光磁盘标记系统,以建立磁盘物理特征的介质识别和参考标志。该系统需要PC控制CO2激光束发生器,脉冲校准,光束反射镜,衰减器,光束修改、能源稳定系统(BMES)和磁盘处理。
      客户需要一个完整的工业级PC机上至少有4个COM端口,数字和模拟I/O通道。 IPC将控制整个激光打标设备的操作过程。
 
  研华解决方案:
 

IPC-610BP with PCA-6186IPC-610BPPCA-6186

4U, 19” 14-slot Rack mount IPC with Pentium 4 CPU4U19“ 14槽机架式工控机,奔腾4处理器

IPC-6806 with PCA-6186IPC-6806PCA-6186

6 Slot Desktop Computer with Socket Pentium 4 CPU6槽台式计算机带奔腾4CPU插槽

PCI-1752U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