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单板电脑在生化分析仪中的应用

研华单板电脑在生化分析仪中的应用

2009/8/25 15:35:00
  

  简介
  血液分析仪是医院进行血常规检查的必备机器,不仅在世界各地,而且在我国各级医院都得到了普及应用。它不但提高了实验结果的准确性,还提供了许多实验指标,对疾病的诊断和鉴别诊断起了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由于高科技的飞速发展,血液分析仪上也不断采用了最新的电子、光学、化学和计算机技术,从而不断满足临床工作对血液细胞分析的要求。提供更加方便适用、更多功能和参数、更加准确、更快速度的血液分析仪,已经是各血液分析仪生产厂商的目标。

  研华的一个客户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销售临床检验仪器的科技型企业,其血液细胞分析仪产品在市场上占有一定的份额,针对客户的系统需求,研华公司为客户系统提供了完善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系统
  血液分析仪采用多种检测技术将待测血样进行血细胞进行分类计数,再将检测结果显示在屏幕上,打印检测报告,完成一次检测。这些操作完全是全自动的,由系统的主控部分控制。目前血液分析仪的测试参数越来越多,要求的检测速度也是越快越好,对主控部分也提出了高稳定性、高性能、小尺寸功能完善的要求,采用研华PCM-9342可满足用户的全面要求,这款高稳定性的硬件平台和多项高新技术的联合应用,使客户的产品所能检测的参数非常丰富,结果的准确性也大大提高。

PCM-9342

  PCM-9342是款低功耗嵌入式工业主板,在这款3.5寸的嵌入式电脑上集成了超低功耗板载的 CPU、SMI 712 CRT/LCD控制、PC/104扩展、10/100Mbps网络接口、CompactFlash卡、一个SATA、一个FDD、4串一并、二个USB、1-255分/秒可编程看门狗定时器、PS2 键盘和鼠标,可接多种用户的外周设备,功能十分贴切客户需求,符合行业客户对主板要求Just-enough的原则。

生化分析仪系统图

  优势
  超低功耗,无风扇设计,小尺寸,支持COM,USB
  支持PC/104扩展,方便在扩展时功能需求
  支持TTL显示,COM,USB,LPT
 
  关于研华
  研华是提供ePlatform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自1983年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整合web-based技术、运算平台及客制化服务,推动connected eWorld向前发展。研华与系统整合商紧密合作,让后者能针对各行各业的众多应用而提供完善解决方案。研华提供的千多种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三大部分:嵌入式计算机平台事业群 (Embedded ePlatform Organization)、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eServices & Applied Computing Group)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群 (Industrial Automation Group)。研华在全球18个国家及36个主要城市,拥有3,400多名员工,提供各种支持,其销售与营销网络能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协助客户将产品迅速推出市场。更多信息,更多信息,请查询
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